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梨子提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子提琴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松鼠撿到了一個大梨子.它把梨切下一半,做成了一小提琴.拉出來的琴聲好聽極了,還帶着一古淡淡的清香.狐狸聽到了琴聲對小雞說;"我不吃你了,我要去聽音樂.”獅子聽見了琴聲對兔子說:"我不追你了,我要去聽音樂."森林裡的動物們都趕來聽小松鼠在松樹下拉琴.優美悅耳的琴聲像清水一樣流進了動物們的心裡.大家都覺得心理甜蜜蜜的.突然,從小琴上掉下一個小音符.掉下的`小音符掉到地里,長出來一棵小綠芽,很快就長成了一棵大樹,結出了許許多多的子來.這些梨子做成小提琴.動物們每個人一把,都學會了拉小提!森林裡到處都是優美的琴聲,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和快快樂樂的。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梨子提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子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