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爛蘋果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爛蘋果樂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爛蘋果樂園是一個歡樂,神奇,夢幻的童話王國。首先我們來到了2樓的歡樂世界-深海廣場,這裡有導遊阿姨推薦的虛擬過山車和4D影院。我們先去坐模擬過山車,帶上3D眼鏡,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帶,車開了,我覺得這礦車一會兒在沙漠中,一會兒又到了半空中,一會兒軌道突然斷了,我就像掉進了深淵,一會兒飛過來幾塊大石頭,一會兒有列車迎面撞來,直嚇得我拿下3D眼鏡,走出場后,我好像還在礦車上一樣,搖搖晃晃的。到了門口,一下子多了很多遊玩的人,其他幾個好玩的節目全都是黑壓壓的人群在排隊。  

  於是我們來到了一樓的糖果小鎮,糖果小鎮真是五花八門啊, 你瞧!小鎮上有麵包房,繪畫室,還有巧克力屋等各式各樣好玩的,我和姐姐玩了石膏像塗色,先選了個我喜歡的喜羊羊頭像,再按自己的想法塗上不同的顏色。接着是自做餅乾,我先把做餅乾的材料拿起來,本想擠好看的圖案,哪知這簡單的麵粉槍不聽話,只好擠了幾個圈,又擠了2個數字、1個漢字,就放進烤箱,等到餅乾出爐,我們迫不及待地品嘗起來了。  

  接下去一站是神奇的荒誕小鎮。這裡的斜屋非常的驚奇,裡面什麼東西都是斜的,椅子,桌子,壁爐,就連人站在裡面,也是斜的,沒有辦法站直,我們幾個小朋友在裡面跑上跑下,玩得可歡了。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爛蘋果它可不是一隻爛掉的蘋果,它可是一隻非常燦爛的蘋果哦!

您正在瀏覽: 爛蘋果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爛蘋果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