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創森知識》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森知識》手抄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早上升國旗,唐老師說:“學校將舉行《創森知識》手抄報比賽,請全校同學踴躍參加......”一聽到辦手抄報,我頭都大了,因為不知從何下手。

  第一節課,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大大的白紙,足有一塊小黑板那麼大。於是,我拿出水彩筆等工具,開始動手製作屬於我的第一張手抄報。我首先在白紙的四周畫出一個天藍色寬約半寸的長方形框框,然後再在框內的空白處畫上房子、樹、雲朵、小鳥等,並塗上與綠色環保生活相搭配的各種顏色,作為《創森知識》手抄報的小版塊。再細細篩選合適的文字內容。篩選后,再將創森小知識一一謄寫在各個小版塊內。然後,我舉起手抄報審視了一番,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哦,原來這期手抄報的主題,以及我這個設計者的名字還沒寫上去呢!於是我在最大的樹上寫着“低碳生活”四個醒目的大字,再署上我的“大名”。弄完這些,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總算大功告成了。

  放學后,我將這張手抄報小心翼翼地拿回家,擺在桌上,讓媽媽欣賞。媽媽豎起大拇指,一個勁誇我的手抄報又簡單,又漂亮,還很有特色。看到我用心后的成果得到了媽媽的全部肯定,我真是開心極了。真希望以後學校多開展這樣又動手又動腦的主題活動,使我們的業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同時,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將低碳生活進行到底,那麼我們的生活就會越來越美好!

“”

您正在瀏覽: 《創森知識》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森知識》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