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之路可能是一路平坦,也可能是一路坎坷。成長就是從小長到大,從年幼到老去,着是一個過程,也許是個困難的過程,但也許不一定是個快樂的過程呢!苦中帶甜的成長之路CIA是應該經歷的。古人云,苦中作樂就是在困境中也是一樣的快樂,不管做什麼,在家裡,承蒙各位長輩的關愛和呵護下,慢慢的走上了一條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成長之路。爸爸媽媽有一天突然告訴我說要送我去幼兒園,我很奇怪那將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陌生又迷茫的一個地方,頓時間我就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安慰我說,那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有許多小魚在那邊,還有許多漂亮又溫柔的老師們。我初入幼兒園,其實玩玩就好了,當然也學習了許多小知識,交了許多小朋友,幼兒園的生活十分有趣又多彩的!

  到了小學,有了作業后,我是不願意接受的,我死活不肯做作業,因為幼兒園裡都是無憂無慮的,沒有作業的,所以我接受不了,一直哭鬧着不肯寫作業。爸爸媽媽也是沒有辦法,只能一直在旁邊安慰苦惱的我,手足無措。

  到後來隨着年紀的增長,年齡的增大,慢慢的就自然而然的習慣了做作業。更加生動,更加美好的成長之路,讀了小學以後感覺合幼兒園完全不一樣了,是兩種世界,上了小學之後開始忙碌了,每天都要上課,都要坐在位置上,玩的時間也有了限制,去老師辦公室改作業,慢慢的就知道小學以及以後的路肯定不會像幼兒園那時輕鬆愉快了。雖然小學挺苦的,但是就當做是苦中作樂嘛。也認識了許多要好的朋友,還有許多敬業的老師們。

  上了初中以後,整個學習壓力都壓了下來,開始大變動了,壓力越來越大,每天作業一大堆,要做到很晚才能休息。早上起床也是被叫醒的,帶着疲倦的身體去上學,所以上課總是容易走神,學習壓力過大,老師也會安慰你,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或許成功之路就是這樣。我不斷激勵我自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所以想在就要努力,這樣的成長之路才是真的有意義的成長之路,真正有意義的成長之路就是這樣子的。

  之後的日子,感覺比初中輕鬆了許多,因為有專業課可以休閑娛樂下,但也不能放鬆。不斷的歷練,不斷地自我成長,其實成長之路是有很多很多種意義的,成長之路你可以走的艱難,可以走的舒服,也可以做的優雅。就是每天不停的長高長大。但如果你就這樣什麼都不做的成長, 這就是一條不好的路,這就是一個死胡同,這就是一條死路,一條無用的路。你努力奮鬥了,積極了,或許你的成長之路會很美好,會很充實,到時候回頭再看看一定風光無限。

  成長之路可以走的困難,艱苦,但萬一有驚喜呢?可以優雅的走着,可以以優雅的生活中着,因為這樣,才會是一條美好,圓滿,充實,平坦的成長之路。是一條很好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