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請聽我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聽我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幾個月前的確良個夜晚嗎?我們剛從奶奶家吃完飯回家,您看見心愛的盆栽的枝葉落了幾片,便一口咬定是我玩的時候故意弄壞的。“你在搞什麼呀?玩就好好玩,幹嘛把我的盆栽弄壞呢?真是的!”我聽后,十分委屈地說:“這……這真不是我……我弄壞……”我還沒有說完,爸爸您火上加油,厲聲道:“還說不是你弄壞?以前你拿我的鋼筆用,還不是經常弄壞?這明明是你弄的,你卻撒謊!”這盆栽確實不是我弄壞的,我怎麼能昧着良心說是我弄壞的呢?“這不是我弄的!不是我弄的!”我反駁道。您又說:“你中午肯定沒睡沉!”“我有午睡!”“要不你何時弄壞盆栽的?一定是你弄的!”“我都說不是我……我弄的嘛!”說著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着轉兒,眼睛紅了。  

  媽媽過來勸告:“哎呀,爸爸,你怎麼能為幾片葉子跟女兒吵個不停?欣欣,你也是的,快向爸爸認錯!快去!”“我根本沒有弄壞盆栽!我早跟您說了!您總是不相信人家!”爸爸您的臉氣得一邊紫一邊紅的:“好啊!你睜着眼睛說謊!”說著給我一個響亮的耳光。我捂着臉,悲傷地說:“這盆栽真的……真的不的我弄壞的!”說著,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般流下來。這一耳光雖打在我的臉上,卻痛在我的心底。爸爸,您這一個耳光刺痛了您女兒的心!我一下子跑進了房間,把門反鎖了。掛在牆上的鐘在“嗒嗒”地走着,好像在和我一同悲傷;天上的星星眨着小眼睛,好像和我一同流淚;窗外一陣陣風“呼呼”吹過,好像為我抱打不平。  

  爸爸,這是發自我內心的肺腑之言,請您相信我,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再成為“老朋友”,我相信您一定能理解女兒的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聽我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聽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