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遠處的高樓蒙朦朧朧隱在淡黑的天暮中時,一縷柔和的燈光照亮了高大親切的身影------我的爸爸。他每天早上都會準時地出現在我的房裡,輕輕地俯下身,用厚實的手指捏了捏我的小鼻子,輕輕地喚道:“起床啦!”我睜開眼睛,頓時看見了爸爸那充滿關切的雙眼。 

十多年來“起床啦!”總是那麼準時地在早晨六點將我喚醒。在我的記憶中,它遲到過一次,那當時的情景,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是個早上,我隱隱約約聽見爸爸叫我起床的聲音:“瑋瑋,快起床,要遲到了。”我聽着這聲音,發覺十多年來從來沒有這麼急促過,我沉思了幾秒鐘后,從床上一躍而起,再看看手錶,呀!都快六點半了,我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衣服,拎着書包便往門外沖。爸爸快步追了上來,將一袋餅乾塞進我的手裡,我全然不顧爸爸的關切,仍下一句話:“以後不讓你再叫我了!”說完,便飛奔而去,絲毫不顧爸爸的感受,把爸爸晾在一邊。 

晚上,我將剛剛買的鬧鐘擺在床頭調好時間,心想:再也不會遲到啦!果然,第二天早上,爸爸沒來叫我起床,只是鬧鐘發出了刺耳的聲音喚醒我,絲毫沒有人情味。第三天,第四天爸爸都沒叫我。直到第五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嚇得蜷縮在被窩裡,早上時間到了,鬧鐘一個勁地響,我也還是一動也不敢動,生怕一動就招來一個妖魔鬼怪什麼的。忽然,那一聲熟悉而又親切的呼喚又響在我的耳畔,我疑惑地睜開眼,看見爸爸那和藹的表情。此時,我才知道了這平常的一聲“起床啦”在我的心中佔據了多麼重要的地位啊。 

爸爸那深情的一聲“起床啦”每天都迴響在我的床邊,它是那麼的平淡,卻又充滿了父親對兒女無私的愛。當我成績比較理想的時候,早晨爸爸那一聲“起床啦”告訴我昨天已經過去,今天已經到來,我應該站在更高的地點,朝着新的理想邁步,向更高的目標衝鋒;當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早晨爸爸的一聲“起床啦”讓我發現新的一輪太陽已經升起,今天才是最重要的,要把握今天重塑自我,要向前大跨步地行走。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理解爸爸的那一聲“起床啦”的深刻含義,也越來越感受到爸爸的愛是那麼細膩含蓄,啊!“起床啦”——你凝聚了父親對兒女無限的關愛與期待,你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願你伴我走人生中的每一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