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天氣很好,叔叔嬸嬸帶我和弟弟一起去左海公園的海底世界玩。 

海底世界就像一艘船,我們從船的中間進入海底世界。門口的玻璃缸里游着許多漂亮的小金魚。叔叔說:“現在是海獅表演時間,我們快去看吧。”我們才坐下了,飼養員阿姨就領着海獅出來表演。海獅全身黑油油的,嘴邊還長着鬍鬚。阿姨把布娃娃扔到水裡,海獅迅速地就把它撿了回來。阿姨說讓海獅表演頂球和套圈的絕活。海獅快速地滑入水中,用力向上一跳,準確地頂到了空中的球。大家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接着阿姨把六七個圓圈扔到水裡,轉眼間海獅就把所有的圓圈都套在自己身上。海獅還為大家表演了倒立,邊上的海豹也做了表演。看完表演,我們穿過長長的海底隧道,各種各樣的魚在我們頭頂游過,我們好像在大海里一樣。 

海底世界真好玩,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