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裡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裡的生日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鄧 波 

  哇!我真是太激動了。因為我快要過生日了,真想盼到這一天哪!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生日的那個晚上。我邀請差不多十個左右的人跟我一起過生日。我編排了許多節目來慶祝生日。生日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瞎子摸魚”(魚當然就是人了),這個遊戲可好玩了呢!遊戲開始了,抓的人是劉志傑。他轉完了三圈來抓我們,我們每個人都躲得很隱秘,都希望不要被他抓住。馬瑞笨手笨腳的,不懂要躲哪裡,就只好站在角落裡。但是他還是被劉志傑抓住了。現在就是馬瑞抓,我想:馬瑞那麼笨,肯定誰都抓不到。沒想到他竟然抓到了我,這下糟糕了,我比馬瑞還笨呢!想到這兒,我只好乖乖的向他們認輸了。 

  時間過去了,我的生日也過去了。到了第二天,我醒來了,發現我昨天的生日是在夢裡呢! 

  指導老師:李冬梅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