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3)班的求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3)班的求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3)班的求老師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他皮膚黑黑的,個子高高的,肩膀寬寬的。他的頭髮剪得很短,眉毛又黑又粗,眼睛大而明亮,走起路來步子邁得很大,經常是他走一步,我們小跑三步! 

  求老師很有趣。上學的第一天,他給我們上體育課,會給我們猜謎。求老師伸出手,食指一伸一縮的從我們面前走過,讓我們猜猜那是什麼?我們一下子被吸引了,有的猜是蚯蚓,有的猜是毛毛蟲,我猜是海蛇!求老師搖搖頭說:“大家都沒有猜對,是海馬!”哦!我們全都開心地笑了。接着求老師又伸出五個手指,一伸一縮的,問我們這又是什麼?一(3)班的同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搖搖頭說不知道。“哈哈!告訴你們吧,是五隻海馬!”求老師開心地笑了。哈哈!我們也開心地笑了。我一下子喜歡上了這位求老師。 

  在一次體育課上,求老師正教我們怎麼跳繩。我忽然來了靈感,我走到求老師面前說:“求老師,你跳起繩來就像一隻恐龍一樣!”求老師開心地笑了,反問我說:“像嗎?哈哈!”呵呵!我也笑了。 

  求老師不但人很有趣,還很關心我們呢。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上體育課時我請假了。求老師溫柔地摸摸我的頭,俯下身子關切地問我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我感動地望着求老師,我告訴求老師我已經看過醫生了,正在吃藥。求老師點點頭,站起來,拉着我的手,把我帶到花壇邊,讓我坐着看其他同學上課。那一刻,我感覺求老師的手就像爸爸的手一樣溫暖。 

  求老師,我們很喜歡你,一看到今天有體育課,全都很高興。因為求老師上課的時候,總會讓我們高興得哈哈笑。最後給大家透露一個消息:求老師在我們開學不久后結婚了,他穿着禮服的樣子真的很帥啊!

您正在瀏覽: 一(3)班的求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3)班的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