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初一(3)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初一(3)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某天,小Q做夢夢見了初一的語文老師殷兵老師,他還是那麼帥,個子高高的,臉上還是長着痘痘。他的聲音沒有中和,帶有些沙啞,中分的髮型,穿着黑色衣服很好看的。那是我初一的記憶。不禁對懷念起我們的初中生活。

  記憶回到了那個豐收的九月,我們帶着欣喜之情來到新的學校。小學時候,同學就開始練習騎自行車,因為初中在鄉鎮上,每天要騎半個小時的車,不會騎自行車是絕對不行的。整個村子里,比我大的早已學會了。比我小的膽子大的也很快學會,只有我,膽子小,怕摔着。凡事都得靠自己,我是在五年級畢業的那個暑假學會騎車了。真是事情只有逼到眼前,我才能學會。

  新學期,數學老師錢老師,個子真不高,戴着眼鏡,一臉痘痘,說著一口塑料普通話,整個學校就他說普通話。其實他的數學教得蠻好的,他之所以能當老師因為他爹是校長,看來凡事得靠爹啊。我蠻喜歡他的,他很看重我,一直誇我聰明,就是很粗心。初一的數學競賽,我和張西一起得了第三名,然後他說:“RQ從開學到現在一直在進步。”我TMD心情當然好啦,誰不喜歡被誇獎啊!初二了,錢老師不教我們了,但我還是很懷念他。那個時候的孩子比較羞澀,看到老師也不好意思打招呼的,可能害羞吧。有一次,看到錢老師我主動叫了他一聲,他好像有和別人誇過我,說我懂禮貌。

  英語老師劉老師,蠻喜歡打扮,每天穿得很乾凈,騎着摩托車,看起來似乎很拉風。他比較凶,我們挺怕他,我得感謝他,我的英語是他提拔上來的。但我們也會說他壞話,他英語讀得不標準,舌頭大。現在想來挺後悔,老師不管怎麼樣教了我們知識,我們就得敬重他。

  現在說說同學吧。學校的學霸在我們看來是風雲人物,一個男生,皮膚白白的,在(1)班,叫花同學,記住他是因為他的成績很好很好,第二是因為這個姓很少見,第三是因為他長得白,屬於帥氣類型的。然後是(2)班的劉同學和齊同學,可是成績很好啊!兩大美女還特別好看,尤其是齊同學,皮膚很白,學生頭,我看到現在的青春劇里的女主角就會想到她來。

  說到這,班裡調皮的學生也有很多筆墨的,等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初一(3)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初一(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