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交通違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交通違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交通違章 

  在T同學的童年生活經歷中,一次交通違章令他心有餘悸,讓他永生難忘。 

  去年夏天的一個星期三的上午,我們班的T同學,因為早上起得晚便急匆匆的背上書包騎着自行車向學校奔去。在路上,他一面看着手錶,一手騎着自行車,嘴裡哼着小調。啊!只剩五分鐘了,他心急如焚滿頭大汗,加快了速度。前面是叉路口,路上一個行人、一輛車也沒有。他想,離學校還有一里多路,遲到了,一定會挨老師的批評,得抓緊時間。心中急,腳下猛地使勁,自行車就刷的竄了過去。正在這時迎面駛來一輛大貨車,他見狀嚇得面如土色,呆若木雞,緊閉雙眼,丟了自行車摔在地上……大貨車“吱--”的一聲,路上拖出了好幾米長的車輪印子,在離他不足半米的地方剎住。圍觀的人都說小T幸運,誇駕駛員技術高。 

  一場災難倖免,T同學終身難忘。交通安全不容兒戲,作為小學生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學習交通法規。讓安全伴我們成長。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五(4)班 

  王詩慧 

  指導老師 

  顏崇道 

  通聯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顏崇道 郵編 223942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交通違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交通違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