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我一直在尋找答案。為了夢想的答案,我來到了草原上。

  我問小草:“青青的小草,夢想是什麼?”小草說:“夢想是你的願望,你的願望實現了,夢想就成真了。夢想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去問花兒姐姐吧。”“謝謝,小草。”我邊跑邊說。來到花叢中,我見到了花兒姐姐。我問花兒:“嬌艷的花兒,夢想是什麼?”花兒說:“夢想是理想,就像鳥兒的理想是成為歌唱家,這就是她的夢想。夢想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你去問鷹伯伯吧。”“花兒謝謝你。”我邊跑邊說。再次來到草原,我見到了鷹伯伯:“鷹伯伯,您知道夢想是什麼嗎?”“夢想?這個我不知道。上來,我帶你去見龜爺爺。他應該知道。”來到湖邊,我見到了龜爺爺:“龜爺爺,您知道夢想是什麼嗎?”“夢想?”“嗯,夢想。”“夢想每個人都有,如果沒有夢想,他就是靈魂不全的人。”“我懂了,謝謝您龜爺爺!”

  我懂了:夢想,如心中的一個信念,你想達到,就得付出,就得努力,夢想總會實現。

  一年級:純真の雪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