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學校又搬遠了。”同學們大驚失色,學校要擴建,搬得越來越遠了。自從上個月起,街上時時堵車。很多同學常常伴隨上課的鈴聲走進教室。我家住得遠,上學十有八九都遲到,常常被罰站,那滋味可不好受。 

  我怏怏不樂地回家,突然從天空掉下了一根幾米長的橡皮筋,我撿起一看,還有一張說明書,寫着:這是JDI星發明的高速交通工具,時速無限。 

  “哈哈哈!”我高興地快瘋了,拖着橡皮筋沖回了家。 

  第二天,我睡到6:53才起床,樣樣弄完才6:58,我讓老媽拉好橡皮筋,我站在上面,老媽一放,我便像火箭一樣飛了出去,我下意識地擺出了超人的姿勢,超過了一架又一架的飛機,裡面的人個個驚訝地看着我,還真把我當超人了,我樂死了。突然,我急速下降,剛好掉在了學校的樓頂上。“咚!啪!”學校被我砸通了。 

  一次,老媽太用勁了,我一下子飛了出去,繞了地球三圈,才用了20秒,撞落了573架飛機,造成了世界級不明飛行物撞擊事件最嚴重的一回。我飛出了地球穿過了太陽(差點被烤熟),穿通了458顆星球讓地球留下了許多美麗的隕石雨。最後,連同一顆隕石落入了學校,我一看錶,離上課還有6秒鐘...... 

  哎!這樣的日子還要堅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速度最快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