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交通工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交通工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輛車外表,像一個三角形的蛋糕尾部,尾上有一個噴射器。前方的兩個角的上面和下面個有兩個噴射器。這些噴射器是用來起飛的。 

車的外殼是由一些可變顏色的太陽能板做的。你只要充足一天的陽光就可以用上一個月所需要的能量。晚上外殼還可以發光呢! 

車門是由“聞指識人”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只要把手指放上去,再加一根頭髮,再對着門說:“開”,沒就會乖乖的開門了。 

車裡面又是駕駛倉又是房子。你只有按自動運行,車就會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自動行走,那你這是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睡一覺了。車內還裝置了安全裝置:這個裝置是由十個噴射器組成的,只要電腦一識別到前面有東西就會突然飛高。 

車內還裝了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即使你上幾街了,你兒子一開電腦連接,那他就會知道你在哪兒了。 

看 ,這就是20年後的汽車,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