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已經50歲了。雖然年紀大了,但身體卻依舊硬朗,而且十分勤勞。他有一對烏黑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每當看到零食時他的兩眼就會閃閃發光。爸爸是個老小孩,貪吃鬼,還經常和我們爭東西。 

  今年暑假,姐姐放假回來。大包小包的特產堆了一茶几。來不及整理,我們就去睡午覺……等我們睡醒了,下樓去整理東西。發現爸爸正躺在沙發上睡覺,手裡還拿着一包吃了一半的紅魚片呢。茶几上姐姐帶回來的椰子、紅魚片、章魚絲……袋口都撕開了,全被爸爸品嘗了。爸爸吃飽了就睡著了。趁爸爸還沒醒,我和姐姐躡手躡腳地把東西收拾好,正想找個地方藏起來。誰知還沒走到門口,就聽到爸爸說:“回來,幹嘛?想偷吃我的零食啊!”“什麼?姐姐好不容易帶回來的零食,竟然全都變成爸爸的了!”爸爸一伸手把零食搶了過去,緊緊地抱在懷裡,生怕我跟他搶。臉上樂呵呵的,猶似一朵綻開的鮮花,真是一個老頑童啊。  

  爸爸不僅貪吃,還愛跟我們搶東西。一次,我和姐姐正在網上看《城市獵人》。爸爸走進來說:“我要看溫州動車事件。”我撒嬌地說:“爸,我們馬上看完了,你再等一會吧。”爸爸賴在床上說:“那我就在這兒不走了。”說完,爸爸就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真讓人哭笑不得。沒辦法,我只能幫爸爸找溫州動車事件的新聞。爸爸一把把我推開說:“去,自己玩去。”爸爸有模有樣地坐着,手拿鼠標。唉,真拿他沒辦法。過了一會兒,我走過去一看,爸爸哪裡在看什麼新聞,早已在玩“鬥地主”了。真鬱悶,不知道爸爸是從哪裡學來的? 

  看,我的老爸就是這樣一個樂觀的老小孩。  

   指導老師:史忠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