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是無私,是偉大的,母親的愛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表達出來的,母親的愛是無止境的,這種愛是發自內心。 回想往事,媽媽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浮上心頭,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我得了流行性重感冒,體溫高達39度,為了不要傳染同學,得請假好幾天。這可怎麼辦呢?再過一星期就要期末考試了,正當悶悶不樂時,媽媽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媽媽早就看出事的,你安心養病,睡覺一個安穩覺,明天將會精神百倍,學習肯定跟得上的,半信半疑的點點頭,吃完葯貨,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睡夢中,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為我測體溫,熬熱毛巾,第二天,等我睜開眼發現床頭的媽媽留下紙條,寶貝,進行在家休養,我看到你不會發燒了,今天上午,媽媽手藝的工作很急,不能請假,我把早餐煮好,放在鍋里吃過後,別忘了吃藥哦,中午我會趕回來。

  一個上午,我捧着課本看,但人有不明白的地方,焦急地等着媽媽回來,中午一聽到開門聲,我迎上去,中午一起的等着媽媽我多了,但課本知識好多沒弄懂,孩子,你放心,晚上來來做你的老師幫你補上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興奮的摟着媽媽就這樣,媽媽一年幾天做我的家庭教師,媽媽回來使人已經是精疲力盡,還要張羅着我的衣食起居,忙完家務才放下心來給我補課。

  望着媽媽憔悴的身影,看着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想到我媽媽一年幾天都沒有睡安穩覺,我禁不住熱淚盈眶,心潮澎湃的說媽媽,謝謝你體貼入微的關懷照顧,對於您,我將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