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人在幫助自己,所以也自然的都會有一顆感恩的心。 

  如果我問你,什麼事讓你會去想感恩,什麼人會讓你去想感恩?媽媽?爸爸?外婆?…… 

  如果你問我,什麼人會讓你去感恩,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我的叔叔,那一位滑稽,讓人看啦就會笑的叔叔。 

  他有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濃濃的眉毛下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好玩極啦! 

  他還是一位好叔叔。記的有一次晚上,我和弟弟正在家裡看書,突然停了電,可是爸爸媽媽又不在,要知道我和弟弟是最怕這個了,於是我們打了叔叔的電話,叔叔聽了,連問都不問就掛了電話,猛的衝到了我家,來陪我和弟弟。 

  你們聽了這個故事,一定會讓你難一相信這是真的,但是我慎重告訴你們,這是真的。好了,我不說了,在說你們該羨慕死我了。這就是我的叔叔,讓我想去感恩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