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歌,不禁想起我的媽媽,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那一幕幕情景,眼淚在眼睛里打轉兒 。

  那天,期中考試的成績要發布了,我滿懷信心的等着老師宣布成績。當我聽到老師說:“胡燦樺,74分。”這句話后,心一里下子慌涼到底了。回到家,我垂頭喪氣的拿着試卷給媽媽看,我以為媽媽會安慰我,沒想到媽媽不但沒有安慰我,還說我考得這麼差是因為我平時對學習的態度差……”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把試卷斯碎了。跑出客廳,衝出家門,來到小巷裡偷哭。天越來越暗,不時颳起一陣陣寒風,牙齒不停的打顫。肚子也開始說悄悄話了。

  這時,傳來一聲聲音:“小妹妹,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呀?你一定肚子餓了吧,來,吃吧”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在小巷裡賣餛燉的老奶奶,手裡拿着一碗熱乎乎的餛燉,臉上露出慈詳的笑容,立刻給人不可磨滅的印象。在這小巷裡,人人都知道她是一位好心腸的老奶奶,常常幫助別人。我接過餛燉,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這人啊要是餓了,吃什麼東西都是香的。很快,一碗餛燉就被我消滅了。當我吃完餛燉后,老奶奶問我:“為什麼不回家?”我聽完后一個勁兒哭,一肚子委屈向老奶奶傾訴:“老奶奶,我媽媽不愛我了,我願意幫您一起賣餛燉…….。”老奶奶聽完我的話后說:“傻孩子,你媽媽怎麼會不愛你呢。如果你媽媽不愛你,那幹嗎把你養得怎麼大呢,還讓你讀書。你媽媽現在一定在到處找你……”聽完老奶奶的一番話,我想起媽媽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這時從我背後傳來一聲聲呼叫“燦樺,燦樺,你在哪裡啊!燦樺,燦……”我聽到了媽媽在呼喊我,馬上撲向媽媽那溫暖的懷抱…… 

  親愛的媽媽: 

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靈魂, 

是您給了我一切,教我做人的道理; 

不能常歡膝下是我的遺憾, 

但我會讓您以我為榮。 

  在母親節那天,我要為您獻一束最美麗的康乃馨,祝您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