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吸塵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塵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吸塵記 標籤:吸塵器作文

   今天早上,我聽到客廳嗡嗡的響聲,原來媽媽又在開始大掃除了。我想今天是星期天,我也該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媽媽說,打掃的第一步是清掃灰塵,於是我接過媽媽手中的武器-----吸塵器,開始了對灰塵的挑戰。

   我首先搜索灰塵的基地,發現灰塵特別喜歡聚集在牆角、縫隙里,我用最小的帶毛刷的吸口,邊刷邊吸,灰塵嗖地乖乖進了吸塵器的肚子;我還發現灰塵願意在粗糙的物體表面上安家,我用中規模的吸口來攻克它,灰塵無處躲藏,也進了吸塵器的胃裡;可惡的灰塵無處不在,床單、衣服、沙發、地板到處可見,我用我的大殺器------最大號的吸口來消滅它們。這裡發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半條無辜的床單差點被吸了進去,真是夠威夠力啊!

   灰塵回了它們真正的家----垃圾桶。這次大掃除可真有意義啊,我們的家變得一塵不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媽媽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吸塵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