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童話(12)---綠色吸塵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童話(12)---綠色吸塵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童話(12)---綠色吸塵器 標籤:吸塵器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灰塵婆子是個好吃懶做的傢伙,整天在主人家裡東遊西盪,地上、桌上、電冰箱上、電視機上,到處都留下了她可惡的臟痕。

  這天,灰塵婆子正躺在主人乾淨、柔軟的被窩上伸懶腰,冷不丁響起了一陣“嗡嗡”聲。不遠處,一個方形的怪物,伸長了脖子,張着大口,左右晃動,正在把她的許多夥伴往肚裡吞,邊吞邊向她走進。“吸塵器!”灰塵婆子尖叫一聲,閃電般翻身跳下床來,沒命地鑽過窗紗眼,逃出了主人的家。

  她藉著風力飄呀,飄呀,不知飄了多長時間,來到了哈薩克斯坦的沙漠地帶。回頭一看,後面什麼東西也沒有,這才放下心來。

  這地方,陽光溫暖,金色的沙丘上點綴着鬱郁郁蔥蔥的榆樹,一眼望不到邊,好一派沙漠風光。“要不是吸塵器,我一輩子也不會來到這個稀奇古怪的地方,壞事變成了好事。嘻嘻嘻!”灰塵婆子在樹叢里轉悠了幾圈,挑了一片又綠又嫩的榆樹葉,心安理得地躺了下,翹起二郎腿,口中禁不住哼出一首歌來:

  “我是黑灰塵,

  專門污環境。

  弄髒全世界,

  誰說咱無用?”

  接着歌尾巴,她身下的榆樹葉吟起了詩句: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灰塵婆子把榆樹葉斜睨了一眼:“喂!看不出來,你還是個詩人呢。這詩是什麼意思呀?”

  “灰塵臟婆子,你到處污染環境,我正要找你算賬呢!今天,你自己送上門來,可不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嗎’?”

  “哈哈,除了吸塵器,我什麼都不怕。找我算賬?就你?能拿我咋着?”灰塵婆子滿不在乎地晃着二郎腿。

  “臟婆子,我正是吸塵器,綠色吸塵器!”

  “瞧你傻裡傻氣的模樣,還吸塵器呢,真是天大的笑話!”

  “不信你就站起來呀!”

  “站起來就站起來,有什麼了不起!”灰塵婆子抬頭收腳,說著就要站起來。可是,腰背和屁股好像被強力膠粘在樹葉上了,怎麼使勁也立不起來。而且更奇怪的是,越是使勁,身子越是往葉子里陷,好像陷進了爛泥塘里。灰塵婆子後悔極了,唉!真不該來到這個鬼地方,倒了霉了,這一回完蛋了。慢慢地,她全身都陷進去了,被榆樹葉完全吸收了,再也沒有機會弄髒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植物童話(12)---綠色吸塵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童話(12)---綠色吸塵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