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

  龍頭河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那裡空氣清新,綠樹成蔭。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欣賞了美麗的龍頭河公園,開心極了。

  過了一座大橋,一棵高大的榕樹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它由五六根又粗又大的枝幹組成,葉子十分茂盛,就像一把綠色的大雨傘,把活動場所遮蓋得嚴嚴實實。

  沿着石級往下走,映入眼帘的是五個圓形小花壇。上面寫着龍頭河公園五個字。花壇背後是五個奇形怪狀、形態各異的大石頭。石頭右邊有棕樹,後面有高大的銀杏樹,銀杏樹像一把芭蕉扇,銀杏葉落到草地上,給草地鋪上暖和的衣裳。

  再往前走,來到龍頭河公園河邊,旁邊有一棵柳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河水裡,像小姑娘的梳頭髮。河水歡快地流淌着,流到了遠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