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

  風和日麗的星期天,老師帶我們參觀了龍頭河公園。一路上歡聲笑語伴隨着我們輕慢地腳步。我們慢步跨過稻香村大橋,往右拐直走,大約走了二十米左右,再往右拐,龍頭河公園就到了。

  龍頭河公園真美麗啊!

  走進大門,就看見幾塊大小不一的石頭,上面寫着五個鮮紅的大字??“龍頭河公園”。龍頭河公園真是綠樹成陰啊!有盆條萬年青、有小葉榕、有苦丁藤、有黃桷樹……它們形狀不一:有的是菱形、有的是正方形、有的是圓形。真是千奇百怪呀!有的像孫悟空的金箍棒,有的像空心的柱子。那裡也是鮮花盛開的好地方。有杜鵑花、有迎春花、有月季花、有萵筍花、有報春花,真是百花爭艷。有的舒枝展葉,有的鮮花盛開……只要吹來一陣春風,那些花草樹木就搖搖擺擺,像在歡迎我們。

  往裡走就是青年人、老年人的天地。每天清晨和黃昏時,他們就在這裡練習跳舞、打太極拳。你看!那個老爺爺拿着一把鋒利的金劍,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他那一招一式是那麼的舒緩、連貫。再看看那個留短髮的老奶奶正在跳舞呢!手裡拿着兩根又長又細的彩色綢布,正在空中飄蕩着,一會兒出去,一會兒回來。

  再往裡走,就是小孩們的天地。雙休日或放假的時候,孩子們閑着沒事兒,就跑到這兒玩耍。裡面的玩具應有盡有,各式各樣,有雙杠、有單杠……我想:龍頭河公園的環境這麼優美,我們的文化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們應該保護這裡的環境,希望龍頭河公園以後變得更大,更好,更加美麗!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頭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