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銀蒼溝---白水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銀蒼溝---白水河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銀蒼溝---白水河公園 標籤:美麗的銀灘作文 汾河公園作文 濱河公園作文 白水寨作文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道成都的銀蒼溝去玩,我非常高興。 

  第二天,我們去了舉世聞名的白水河公園遊玩。公園裡到處景色優美,院里有一個七彩湖,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發出各種不同的顏色,有黃色、綠色、銀色、藍色、紅色······等七種不同的色彩。看着這七彩的湖水,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分不清是人間還是天堂。 

  然後,我們來到了瀑布洞,瀑布洞外面是一簾瀑布,那瀑布的流水很急,就像給大山掛上了一個大幕布,透過流水,裡面有一條石板路。進洞時,流水落在衣服上,很難通過必須打傘,出洞也一樣,洞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景物只有一個似窗子一樣的洞口。 

  然後,我們去了猴山,猴山的另一邊就是觀景台,我們就在那裡,猴山和觀景台之間隔了一個條小溪。忽然,我看見猴山上有什麼動了一下,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猴子在一棵樹上向下望,不一會兒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猴子,它們三五結伴的從山上跳下來走到小溪邊,我趕緊扔去食物給它們,這一下子,猴子們你爭我搶,我們趕緊給猴子拍照。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心愿瀑布。據當地人介紹,只要在他面前許下一個心愿,就能實現,我趕緊站好許下了今後考試都能考到一百分的願望。瀑布很高、也很寬,高約有150米,寬10米,壯觀極了! 

  瀑布從高處飛流而下,太陽照在水霧形成了彩虹。彩虹橫跨兩岸,似一座七彩的石橋。如果真有這樣一座橋,那該多好啊!我驚呆了,簡直不相信眼前的一切,太美了! 

  再見了,美麗的七彩湖和彩虹;再見了,可愛的猴子;再見了,壯觀的瀑布;我一定會再來的! 

  先前說明!這篇作文是以前寫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銀蒼溝---白水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銀蒼溝---白水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