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樹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樹林里的風景最迷人了。那裡的天是最藍的,樹是最綠的,小河是清澈見底的。

  那湛藍的天好比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白雲是那大海里的點點白帆,隨風飄動,做長途旅行呢。

  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是好看極了。

  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

  地上長滿了一叢叢,一簇族的野花,可好看極了!花的顏色各不相同,有黃的、白的、紅的、藍的,五顏六色,色色俱全,引得蝴蝶和蜜蜂圍着它們又是跳、又是唱、真開心呀!

  小河清澈見底,乾淨得一眼就能望到底。你瞧,那兒還有一隻小烏龜正在練習爬行。難怪人們說烏龜膽小怕事,說得還真准,你看它那樣子就知道了,走一步,東看看,西瞧瞧,好像害怕敵人一下子猛衝過來,把它吃掉。它正在慢悠悠地爬着,前面晃動的水草把它嚇了一跳,它以為是它的敵人,迅速把頭和腳都縮到了外殼裡。

  啊!小樹林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