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在“六一”這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六一”這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六一”這一天 

  鄭州市優勝路小學一(七)班 

  李 典 

  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舉行了《童心飛翔,快樂成長》——“慶六一、迎奧運”的大型演出。 

  太陽像一隻火紅的氣球照在操場上,儘管很熱,大家還是一個個興緻勃勃的準備自己的節目,操場上成了歡樂的海洋! 

  我最喜歡我們年級表演的《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音樂慢慢的響起,我們用一種特殊的表演方式——手語傳遞我們心中的愛。“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們認真地表演着,雙手圍成一顆心形,最後祈禱。那一會兒,我又想到了災區的小朋友,心情非常難過,你們一定要堅強! 

  表演結束了,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讓我們默默的祈禱,共同祝願災區的小朋友也能過上一個快樂的“六一”節,讓我們共同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在“六一”這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六一”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