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小帖士

簡歷小帖士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您的履歷便是僱主看您的第一樣東西。雖然您的履歷不能為您即 獲得,但卻能 定您會否得到面 的機會。因此花 間去把您的履歷整理得 專業及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是非常重要。在眾多應徵同一的履歷中,您的履歷定要突圍而出。

  在首輪篩選階段,大部分僱主都只花30至60秒的 間去快速閱讀履歷。只是一段很短的。因此您的履歷要寫得全面而精簡,針對您應徵的而“度身定造”。

  度身定造: 有 份是完全相同的。因此您的履歷定要針對您所應徵的而寫。當您採用“一份履歷走天涯”的策略,您便 喪失一個重要的機會去着力證明您的經驗及能力是如何符合某份的要求。

  您需要為每份應徵的履歷度身定造, 要合身 切。通過分析每 描述,您可以重 描寫僱主所需要而您擁有的技能,特質及資歷。樣,一份有效的履會增加或您一個面試的機會。

  評估功績:所有僱主都會想知道您的表現是怎樣。他 需要看成果。因此,不要在履歷上只是形容您上的 任範圍,要列出您的功 。以數據、百分率 、 果去印證您過往的表 。以過往上的實質表現去說服僱主您也能為他 的公司做到同樣的成績,從而令您成為更突出的應徵者。

  當您把 往的表 以數理化地描述, 含 切,真實及時間性的 容,那就可以無往而不利。一份針對錶 而寫的履歷履 ,會令您比較其他只是提及自己經驗的履歷佔盡優勢。

您正在瀏覽: 簡歷小帖士
網友評論
簡歷小帖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