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評委:

  我叫***,今年35歲,大學本科學歷,黨員,現任西單隊副隊長。我自1990年參加公安工作以來,曾受嘉獎?次,榮立集體三等功三次,集體二等功一次,個人三等功?次。按公務員考核評比制度,曾連續?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

  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全國人民剛剛贏取“抗擊非典”重大勝利以後,我們首都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又一次部署動員全體幹警,積极參加我局各級現職幹部領導崗位競聘,深化首都公安機關現職領導幹部任用制度改革。我們交通民警,應當珍惜競聘,抓住機會,抓住機遇,按照局黨委的要求,積极參加此次現職領導幹部競聘。我參加競聘的職務是政秘科科長。

  政秘科,在我們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各基層單位,主要承擔以下四大職能:一是從宏觀上講,政秘科是黨委和部門領導集體的參謀部,在黨委或部門領導集體與所屬各基層單位之間,在信息管理方面,存在着承上啟下的信息溝通職能。二是從微觀上講,在理論學習、培訓方面,在政治學習、教育、培訓方面,在業務學習、培訓方面,具有規劃、實施、檢查、輔導、監督職能。三是管理服務,紀律教育、隊伍管理方面,負有調查研究、提供信息、從嚴治警、從優待警,為黨委和各基層單位當好參謀和助手的職能。四是負有信息採集、信息分工、信息儲存、信息輸出職能。作為政秘科科長,就是要在黨委和各部門領導的領導下,在履行職能方面率先垂範,帶領政秘科全體人員在履行部門職能方面率先垂範。

  我競聘政秘科科長職務,一是我是從一名普通民警通過競聘走上現職副職崗位的,了解民警心理,了解民警之所想,容易與民警溝通,有助於調整研究工作;二是我現在擔任副隊長職務,有作基層領導的經驗,容易與基層領導溝通;三是我做過宣傳民警工作,在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方面有一定的實踐經驗,我做過現職副職領導工作,在信息採集、信息組合,信息傳遞、信息輸出方面有一定的鍛煉和實踐經驗;四是在政秘科科長的崗位上,能夠實現理論學習優先,政治教育優先,掌握政策優先,信息掌握優先,鍛煉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綜合能力優先,為今後的工作實踐能夠提供智力支持與韌勁。

  我競聘政秘科科長職務的劣勢是:我沒有做過政秘科的工作,缺少工作實踐和工作經驗。但是,在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上級黨委的領導下,我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帶領並調動本部門全體人員的積極性,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推進部門工作,為首都的交通管理事業做出新的貢獻,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貢獻一份力量。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政秘科科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