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努力就不怕失敗

努力就不怕失敗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人真的是個奇怪的動物,當把心都聚集在某一種事物上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捨得拋棄,什麼都可以放棄,甚至關於自己的一起。可是當這事物消失的時候,心就如五味瓶。沒有一點快樂而言,更沒有一絲的生活氣息。卻在心裡回憶着,尋找着,走到某個曾經呆過的地方的時候,心裡什麼都沒有想其他,有的是曾經在這裡走過,呆過,坐過,甚至知道那時候在這發生的點點滴滴。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喜歡回憶,總喜歡把遺忘的東西保存在腦海里,讓自己苦惱,讓自己不開心,為什麼卻不能把快樂裝在腦海呢,為什麼不能把心走到真正的軌道上去。為什麼不能直接去迎接新的一天。而是在追悔着。思念着。

  我知道我自己很難做到,很難把遺忘的東西,徹底忘記,徹底的讓它消失在腦海呢。可是我會選擇直接面對,直接去努力做好,不讓自己留下新的遺憾,我不會在選擇去逃避,不會在去因為遇到傷心的事情,而選擇離開,到別的地方去。雖然換個環境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改變自己的路。可是那樣自己的記憶會一直保留那段逃避的事上,沒有開心,快樂。更沒有自己的自由。生活是由自己去創造的,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話說環境可以造就一個成功的,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失敗,甚至結束。只要努力了,就不要怕失敗,就算失敗了,留下的是自己美麗的故事,美麗的回憶,因為對的起自己,更對的起關心自己的人。

  愛?對我來說,可與而不可求,我會繼續努力尋找自己的愛,尋找能與自己一起走過風雨的愛人。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我也明白了,有些事情,該放下的就放下,不在去苦追求,就算得到了,也不會讓自己開心。該屬於自己的,就好好珍惜,好好的用心去面對,用心去愛護。珍惜每時每刻。讓快樂保留在心靈的最美地方。說真的,我也好想去得到一份屬於自己的愛,可是自己知道,現在沒有那實力,沒有那能力去守護這愛,因為愛一個人的同時要讓心愛的人開心快樂,沒有後顧之憂。要做一個能肩負責任的人,而不是讓心愛的人擔心,或者傷心。因為她是用一生來陪伴着你,如果最起碼的責任都沒有,那又談何來說愛她。守護她。明白了愛,才要懂得如何去愛。珍惜自己的愛人,同時給以愛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很失敗,但是我在努力,我不怕失敗,雖然自己知道,一個人的世界,沒有快樂,更沒有精彩的生活,但是自己知道,只要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信心自己。失敗了也是一件快樂的人生,沒有嘗試怎麼知道自己就不能成功。快樂也好,悲傷也好,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會給自己的將來帶來美好的物質。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不怕失敗
網友評論
努力就不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