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畢業推薦之自我鑒定

畢業推薦之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畢業推薦之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三年接近尾聲,收穫自是不少。

  學習: 形成一種自學的意識,養成一種收集整理分析信息的習慣,在這基礎上尋求交流、幫助,利用集思廣益這一行之有效的手段疏通思路、開拓思維。

  集體生活: 學會了適應,學會了包容,學會了理解,也學會了分享。究其原因是心胸的不斷開闊,心智的逐步成熟。集體生活使一個人成長,沒有它的大學生涯甚至是不完整的。

  精神: 困惑是陪伴的,自省是不斷的,遐想是時常的,結果是往往在一番掙扎矛盾之後找到出口但又馬上陷入新的僵局,以此往複來回,是幸事亦或不是,至少我將它看成一種自我提高的必定方式。【您現在閱讀的文章來自“中國人才指南網”,請記住我們的永久域名:www.cnrencai.com 】

  遺憾、缺陷與收穫是旗鼓相當的。

  縱然有了學習的意識,但行動不力還不是空歡喜一場,紙上談兵是不會讓人有實質性提高的。

  “距離產生美” 反之,相處的越近,時間越久也許越會拉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心結,有障礙,更多的可能是由於自己心態不好,心理健康不時的會出現狀況。

  所以,需要這樣來解決:

  思維轉化為成果才是硬道理,不要思前顧后猶豫不決,過多的困難估計只會導致停滯不前,去做就是了,爭取儘力 !

  真正的學習是在工作後進行的,有了實踐更會有針對性,競爭的壓力與對專項技能的要求對我而言會產生與在學校完全不同的狀態,因此努力是第一位的 !

  想更好的與人打交道是否應該去看看余世維的講座,幫助肯定會有的,但最根本的信條是“對人要用心” !

  以上便是這幾年來的感悟、總結,希望對自己起到提醒、激勵的作用,未來的路還很長 !

  PS:這篇東西真的花了我好多心思 不過結果很令我滿意 這樣就好.

您正在瀏覽: 畢業推薦之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畢業推薦之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