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試用期滿評價表之自我鑒定

試用期滿評價表之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試用期滿評價表之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試用期滿評價表之自我鑒定

  十月,秋高氣爽,稻香遍野,是一個金色的收穫季節。而對於我,江蘇交通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的一員,卻又是一個回顧總結和蓄勢成長的季節。

  猶記得。七月六日,赴集團公司培訓;七月十二日,赴蘇州分公司報到;七月十三日早,赴龍浦高速二標項目部工作。這些具有歷史意義、值得紀念的日子,仍歷歷在目,不能忘懷。如今,十月,已如輕煙,悄悄離去,我輕輕地翻開集團公司賜予的筆記本,回首總結這匆匆忙忙的三個月。

  測量,我把它稱作工程的核心。據說我公司很多能才實幹家都是測量出生的,故初到測量組,倍感親切,並暗自發誓一定要學好測量這門學問。如今,三個月已去,我已經成功的學會了測量組所有的儀器,這其中包括水準儀,全站儀,還有最先進的GPS儀器。雖說還不算精通,但是已經完全足夠處理目前工程上的需求了。也學會了簡單的坐標計算,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師父蔡紅輝和測量組的好兄弟,是他們教會了我很多,讓我走進了測量這扇豐富多彩的大門。

  三個月,轉眼即逝,如今我被調到了工程科,這無疑是對我的第二次考驗,也是項目部對我的再一次培養,更是我真正成長的大好時機。這是和測量完全不同的另一門學問,測量講技術,工程科講協調管理,講對現場的整體把握,即對工程的質量控制和進度控制。接下來我一定會把握機會,認真工作,好好學習,為公司奉獻我的微薄之力。不辜負項目經理吳總對我們的期望,更不負我們的一顆求知和奉獻的心。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您正在瀏覽: 試用期滿評價表之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試用期滿評價表之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