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考自我鑒定範文

自考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自考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自考自我鑒定範文

  三年前我被一所專科院校錄取,但是我一直沒有忘記心中的本科夢。在大一即將結束時,我加入了自考大軍,成為自考人群中的一員。

  回顧參加自考的這兩年,我感受到了每位自考生從艱辛到成功的歷程。很幸運的是,我是在大學里完成自學考試,沒有工作的壓力,這裡有良好的學習氛圍,有安靜的自習室。每一次考試,我都盡心準備,忘不了每一次考試前的緊張、考試后的期待與不安、得知成績通過的興奮與激動。這是我人生中難忘的經歷。

  在參加自學考試過程中,我掌握了學習方法,鍛煉了自己的毅力,培養了吃苦耐勞的品質。很感謝自考給我豐富的經歷,圓了我的本科夢。在參加自考工程中,我沒有影響我的專科學業,我獲得了雙贏的效益,在專科階段我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並出色的完成本科學業。

  現在參加工作了,我仍然運用我自學的方法繼續學習,完成了助理會計師的會計職稱考試,目前正在準備註冊會計師的考試,而且在工作中我認真負責,踏實工作,積極提出改善建議,得到同事和領導的好評。我會一直努力,將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為充分發揮個人價值,為社會服務。

  目前,我的自考本科也即將畢業,很感謝自考,通過參加自考,我離我的理想又近了。雖然這其中也有苦的和累的時候,但是我一直相信“梅花香自苦寒來”。為了我的理想,我會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自考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自考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