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政風評議工作心得體會

政風評議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政風評議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分析評議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政風,故名思議,也就是對政府的職能部門在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貫徹落實與否的一個綜合評價。一年來我局在政風方面緊緊圍繞抓班子、帶隊伍、樹形象,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幾點體會是:一、單位的政風好壞,關鍵在於領導班子,貴在抓落實。局黨組始終帶頭執行路線、方針、政策,帶頭執行各種規章制度作為檢驗政風如何的一把尺子,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能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只有嚴格律已,才能嚴格要求別人,只有這樣才能凝聚人心。二、堅持政務公開,增加透明度,是搞好政風的一個重要內容。政務公開搞的好不好,關鍵在於單位的主要負責同志,因為手中掌握人、財、物,如果在人的問題上堅持公平、公正、公開,你才能大膽的工作,你就能在大家心目中威信高,有號召力,有戰鬥力。完成組織上交給的任務就不難。你在財務上按制度辦事,你就無私無顧,政務公開就實在,否則流於形勢,大家就不贊成你,認為你這負責人是說一套做一套,大家不服氣,積極性難以調動起來。因此,我們一直把政務公開作為一件大事來抓,此項工作多次受到上級的表揚。三、嚴管幹部職工,重在教育幹部職工。嚴管幹部職工,我們認為就是愛護。在這方面我們從兩個方面抓起:一抓好的典型,帶動大家;二抓苗頭,警示大家。這樣才能保持一個單位經常有一個團結、緊張、嚴肅、活潑、奮發向上的局面。其次在教育,採取多種形勢,強化每個幹部、職工自身建設。一年來,我們除堅持一、三、五的集體學習外,同時嚴格要求全體同志自學和到外地培訓。另外,一些重大活動都要積极參与,這樣可以不斷提高全體幹部職工的業務素質和政治理論水平。四、紮實工作,為民多辦實事我們的工作範圍主要是在基層,直接和群眾打交道。幾年來,我們始終堅持實事求是,調查研究,少說多干,堅決不能做違背客觀規律的無效工程,更不幹勞民傷財的事,多干群眾滿意的工程,連續幾年我們所規劃的工程都得到群眾的贊同,真正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落在實處。五、政風評議符合時代的要求,這樣堅持下去可使我們各單位對事業增強緊迫感、壓力感。市委、市政府這一決策非常符合我市實際,我們堅決擁護,按照上級要求,常抓不懈,繼續抓好抓實,抓出成效。我們決心在今年政風評議的基礎上,認真總結經驗,找出差距,再接再勵,把明年的政風評議工作做的更好,為我市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新貢獻。最後衷心感謝驗收組對我們工作上的支持、幫助和提出寶貴意見。

您正在瀏覽: 政風評議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政風評議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