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風輕雲淡,我亦很好

風輕雲淡,我亦很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十年前,隻身一人,百感交集,從一個城鎮來到另一個城鎮;對未知的道路滿懷着憧憬,忽隱忽現地舉棋不定,有過迷茫,不知所措。那種迷茫和無助只有自己能懂。但最多的是孤單,慢慢地也學會了享受於這份獨處的靜美。

  時光匆匆,一呆就是十年,落英繽紛······跌跌撞撞的年華,不經意的過往。我一直以為自己看得很清很透,所以網名取為:活在當下。

  夏天的天空總是那麼的乾淨,一塵不染;藍天上的朵朵白雲,像煙又像霧·····盡情地暢遊着,叫人暗自歡喜。

  駐足在六月里的情懷,點點滴滴,細細碎碎,我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但逞強的只有不掉的眼淚。時間,拉近了一些習慣,卻把人推遠了。譜下時光里的悲喜與無常,在纖細敏感的心底繾綣;在以後漫長的日子裡,依舊期待美好。

  生活很簡單:昨天,今天,明天。不擱淺於過去,不屑於他人的負面言論,不在慾望中沉淪。前半生,我要做個成熟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帶上理智,一切跟隨自己的心;後半生,我要做個充滿好奇心的孩子。

  不曾迷茫,談何悲傷。總在不經意間拂鍵輕敲一些忽暖忽寒的小情緒,時常被情緒所左右,我想我是,還不夠成熟。生活並不複雜,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負累。收藏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好的或者不好的。努力沉澱自己,更有深度的生活。

  我一直都認為,幸福離我很遠,因為我要求的太高。直到有一件小事,改變了我偏激的想法。

  那個星期六,外婆和媽媽過來看我。陽光燦爛,晴空萬里,微風習習,外婆,媽媽,我,走在繁華的街道上,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外婆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我們祖孫三代,走在街上,真幸福!我恍然大悟:原來幸福就是,一起行走,有陪伴的日子。

  安靜的時候,一杯茶,一段音樂,一本書,也是一種幸福!

  歲月流光,暗漾破影,風輕雲淡,我亦很好!

您正在瀏覽: 風輕雲淡,我亦很好
網友評論
風輕雲淡,我亦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