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經過這幾年的努力終於通過了自考法律本科的所有課程, 通過長時間的自學考試,使我的學習和工作能力得到不斷提高,同時培養了我不斷進取的精神。它考驗了我的意志和耐力,給了我永不言棄的做人理念和事實求是的工作態度,給了我足夠的信心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挑戰。自考給我的不僅僅是一個證書,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學習方法,這一切都讓我終生受益。

  政治思想方面,我認真學習和領會了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作為一名公務員,我在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方針,政策,努力工作,求真務實,在思想上積極向黨靠攏,並在工作后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

  工作和學習方面,我能夠正確處理自學考試和工作的關係,做到工作和自學兩不誤,利用工作之餘和假日認真學習自學教材。盡量把所學的知識和技能與工作相結合,同時在自學中形成的好的學習方法和態度讓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淺,使我在工作中能夠主動吸收與工作相關的知識,使工作技能得到不斷提升。

  總之,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是我追求的終點,如今的社會是一個知識的社會,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不斷的迎接新的挑戰,在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向著更高的知識境界去探索,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