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國際商務專業自我鑒定

國際商務專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國際商務專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國際商務專業自我鑒定

  我叫孫**,女,於1988年3月出生於福建省**市**縣犀溪鄉,漢族。2008年9月進入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國際商務專業學習。2011年6月畢業,學制三年,大專學歷。現處於待業中。為了能更好的的走向工作崗位,讓組織對我有更深的了解,現對自己以往的學習、工作、思想和生活情況做如下小結。

  一、學習工作方面

  在校期間,本人時刻將學習作為我的第一要務。我學的是國際商務專業,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打下了紮實的專業知識。在課餘時間,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培養自己實踐動手能力。為了提高自己知識面,報考了成人自考中的**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至今考試項目已基本通過。對於學習,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始終堅持全面學習、創新學習、終身學習的理念,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的知識水平得到不斷的提高,才能做好本職工作,更好的完成的任務。

  曾就職於福建集成電路設計中心(大眾電子)、**宏東遠洋漁業有限公司,參加工作以來,圍繞本職中心工作,對照相關標準,嚴以律己,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同時認真學習相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嚴格遵守公司制定的的各項工作制度,積极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活動,虛心向有經驗的同事請教工作上的問題,學習他們的先進經驗和知識;敢於吃苦、善於鑽研,能按規定的時間與程序辦事,較好的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同時積極主動配合其他部門開展的工作,不斷提高工作效能。

  二、思想政治方面

  我思想上積極上進,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通過馬克思主義哲學等課程的學習,我樹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堅決抵制各種錯誤的人生觀的侵蝕,反對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個人主義。堅持認真學習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用馬克思主義思想武裝自己,加強自己的理論修養,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思想水平,思想上、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認真學習黨的一系列方針、政策,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並能理論聯繫實際,在工作中加以應用。

  三、生活作風方面

  在生活作風上,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勤勞簡樸的生活,嚴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紀,團結同事、務真求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總結自己多年來的學習工作、生活情況,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一些不足,比如我剛剛踏出校園,步入社會,社會工作經驗上還存在一定的欠缺。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磨礪,通過向領導和同事求教等方式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提高自己的各項能力。

  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會堅持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業務素質、應變能力和人際溝通能力。在工作中團結協作,與領導同事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形成和諧的工作環境,為各項工作的順利展開創造有利條件。在生活中,正確處理各種問題和矛盾,始終堅持原則性和靈活性的統一,為工作創造良好環境。總之我會力爭做好工作、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有效的完成各項任務,爭取早日成為一名政治強、業務精、思想硬的合格事業單位人員。

您正在瀏覽: 國際商務專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國際商務專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