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初中畢業生個人鑒定

初中畢業生個人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初中畢業生個人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生 個人簡歷 研究生畢業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久,我便要告別養育了我三年的母校,踏上人身的另一個起點,在剩下的兩個多月里,我一定會以一名團員的身份,為學校做出更多的貢獻,為團的事業而終生奮鬥! 個人發展觀心得體會

  初一剛入團時,我並不懂得團的真正含義,只知道入團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每當走過同學們的身旁時,他們都會用很羨慕的目光望着我,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自豪。隨着時間的流逝,歲月的增長,我已經成為了老團員,作為一名老團員,我深知自己必須幹些什麼,朝着什麼方向發展,正如鄧爺爺說的:“要發展中國,就必須堅持四個現代化建設,其中科學是主要的,而科學又離不開知識,所以我們必須在端正思想的前提下努力學習,積極創新!”

  在實中度過了六個春秋,我結識了許多朋友,在他們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也從他們身上領悟到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如果要問我這三年為團做了什麼重大的貢獻,我只能慚愧地說一句:“一件也沒有。”一項喜愛運動的我,比起團的領導工作,我更嚮往的是學校的運動場。跟同班的團員相比,我可能在團並不是很出眾,但我可以為自己的運動才能而自豪,初一、二時我曾代表學校的田徑隊和籃球隊參賽,同時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在班級,我也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老師需要我的時候,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任務,團要什麼要求,我會積極響應。綜合上述評價,我不能說自己是一位優秀的團員,但我認為自己是以為負責任的團員。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生個人鑒定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生個人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