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師範生物理專業畢業自我鑒定

師範生物理專業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師範生物理專業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師範生物理專業畢業自我鑒定

  大學四年間,在同學、室友、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包括良好的生活習慣,與人相處之道,工作態度,正確的物理認知,新時代的教育理念等等。雖然,過程相比於其他人的略顯無聊,但是,我卻真真實實是成長了的。

  第一、 政治思想方面。

  一入學,大一我就參加並通過學校的黨校培訓。然而四年間,我卻一直因為成績等問題,沒能入黨。然而,這並不代表我不具備能為新中國奮鬥的新青年的素質和決心。黨校訓練后我又上了毛概等相關課程。雖沒能吸收其大義,我卻也一直被“世界可知”鼓舞着,前進着。新中國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國人的努力奮鬥,這就是我大學四年認識到的,而它將鼓舞着我不斷向前發展。

  第二、 學習科研方面。

  四年間,我其實算得上是個學習態度嚴謹的大學生,然而,在成績上,我卻一直沒能有理想的收穫。經過四年的摸爬滾打后,才發現原因就在於我的自學能力低下和不具備有利學習的正確的元認知。雖然如此,我的學習還是在我的努力下順利修完我的學業,並且,針對現在學校教育,在老師和朋友的幫助下完成《學校兩性教育的必要性》一文。

  第三、 社會活動方面。

  大學期間,我進行了不少的社會活動,做過家教,到餐廳當過服務員,到農家樂做過雜活,做過收納,也參加了重慶市組織的活動進過工廠。這些經歷使我對社會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在此基礎上,我還認識到關於社會的一個客觀事實,“社會因人而異,處事之道在於求同存異”。這將影響我的教育,幫助我教育出有社會生存能力的學生。

  第四、 能力特長方面。

  大二時,我修過散打和健身氣功太極,這使得我身體的協調性較好,能夠進行大部分體育活動。另外,我擅長整合資料和發現新問題。這種特長雖然看起來似乎很沒用,但是,對於分工如此明顯的社會,它有它存在的意義,比如對於發展中的社會、發展中的學校教育等等,它能夠提出很多有建設性的意見供有能力的組織或個人研究參考等。

  第五、 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並未取得什麼成就。這並不能阻止我的不斷發展。存在的問題主要是思維認知上的不成熟。我已經在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基礎上,有針對性地努力了,相信我一定能夠成為一位具備優秀職業道德的專業中學物理教師。

  第六、 今後的努力方向。

  在職業生涯規劃書中,我把成為一名專業的中學物理教師作為我的目標。今後,我將會朝着這個旗幟堅定地不斷努力。

您正在瀏覽: 師範生物理專業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師範生物理專業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