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人事經理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一)

  本人從事軟件開發項目經理已有5年。我經常聽到其它同行說他們客戶的需求又要變啦。而且當時在做需求分析的時候,客戶沒有提出,等差未幾做好時提出。假如要修改,而當時在設計數據庫的時候沒有考慮這個題目,修改數據庫又要耗掉大量時間,增加開發本錢。假如不修改,項目又完成不了,無法收錢。

  又或者軟件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在使用一些查詢功能的時,反應好慢。隨着數據越錄越多,這些查詢功能就會越慢,假如要解決這個題目,一定需要修改數據庫。而要修改數據庫,對於軟件開發來說,是十分痛苦的。

  由此可見,數據庫的設計十分重要。一個好的數據庫,可以應變客戶不斷出現的需求,而本人對數據庫的設計有着深刻的熟悉……

  對於軟件界面,我以為,由於很多操縱員的使用水平不高,軟件界面過於複雜,會使操縱員難於進手,不知是從那裡開始。增加了實施的難度。我以為,一個成功的軟件,應該就是不需要進行培訓,一打開操縱界面就會操縱。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二)

  我叫xxx,今年29歲,20xx年七月畢業於華僑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畢業至今一直就業於廈門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從事j2ee企業信息化管理系統的開發,目前的崗位是項目經理,負責帶領一個3-5人的小團隊進行系統開發。

  參加工作以來,本人先後獨立或主持開發過10幾個企業信息化管理系統。其中,xx電力有限公司的電費充值卡管理系統、xx集團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以及移動辦公管理平台,這三個系統運行以來深受使用單位的一致好評,為企業節約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本人對軟件開發具有濃厚的興趣,工作之餘經常鑽研技術,關注it技術的發展趨勢。對業務需求分析比較透徹,在客戶端界面操作的易用性上考慮得比較周全。工作至今,我從一個學徒成長為項目工作組成員,再到現在的項目經理,這幾年的提升已讓我具備了系統開發獨擋一面的能力,而且已連續兩年被評為企業優秀員工,這不僅是因為本人在工作崗位上長期都本着刻苦努力、虛心好學的態度,也是領導、師傅耐心教導的成果。

  優點:本人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紮實的技術能力以及優良的代碼編寫風格,刻苦認真、虛心好學,對業務需求分析比較透徹,不僅能夠獨立完成任務,也能帶領團隊完成任務,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和溝通能力。

  缺點:在帶領團隊完成項目的時候,有時會因為太過和善而顯得魄力不足。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三)

  去年8月份我加入了中鐵十四局,並被安排到連雲港項目部工作,工作整整一年,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在這裡的生活很充實,雖然是一年但經歷了很多,轉變了很多,其實人的一生有兩個階段,一個階段是在上學,而另了個階段則是在社會上參加工作,那麼去年一年的時間算是兩個階段的一個轉折點,很關鍵的一年,培訓期間領導告誡我們要踏踏實實,這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一年裡這句話是我的坐右銘,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認真的去完成每次的洞內值班,認真的完成自己負責區的工作,在這一年裡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這句話的真諦所在,一年後的今天這句話變的更為深該,變的刻骨銘心。

  腳塌實地的走過了這一年,要問我到底收穫了多少,我想主要有兩點,一點是適應了這份工作,另一點則是溶入了十四局的這個團隊。一年的時間裡,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下,向行業學習知識,向前輩請教經驗,向同事傳授工作技巧,我的工作能力逐步提升並能在工作中擔負重任。

  我們的工程任務龐大,需要無數的物力人力共同完成,一個獨立的力量在工作中不能得到任何施展,所以我們依靠的是團隊依靠的是合作,沒有團隊意識的員工,無論學識有多高、技術有多精、在這裡都將無法施展其才能,從一來到這裡我就認識到了這一點,我虛心的去學習,刻苦的去工作,積極的參加項目部舉行的各類活動,熱情的與我的領導同事工人相處,現在我感覺到這個集體已經接納了我,我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也深刻體會到了這個團隊的具大力量和無限溫暖。

  當然,在這一年中也有許多的不足在工作中暴露,包括心態的浮躁,做事偶爾的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在努力的逐步的改正,我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我相信,通過堅持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這一原則,在這個團隊的不斷幫助鼓舞下,自已能在這裡快速的成長,能為這個團隊的發展貢獻自已。

您正在瀏覽: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項目經理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