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定職定級自我鑒定

定職定級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定職定級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定職定級自我鑒定

  又到一年暑假時,轉瞬間,離開大學校園一年整,走上工作崗位也一年了。

  工作一年來,在領導的教導和培養、在同事的指導和幫助下,我的思想得到進步,工作能力也長足提高。現將本人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和學習近況簡要彙報如下:

  一、思想上:我緊密的團結在黨支部的周圍,在黨支部組織的幫助和指導下,深入學習了科學發展觀。同時,我時刻關注國家大事要聞,用科學發展觀看待問題、分析問題。工作閑余時間,我自學馬克思主義哲學、毛澤東思想概論和鄧小平理論,思想上得到進步。我從思想上支持國家和平統一,以及贊同胡總書記倡導的和諧世界的觀念。

  伴隨哲學思想觀念的提升,我的個人修養、個人思想素質也得到進步。我認識到社會與學校的區別,工作態度和學習進步的連帶關係等等。

  二、工作上:我積極鞏固大學四年學習的理論知識,結合工作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所用知識、並很好的運用的工作中。應屆畢業生參加工作,最大的難題在於缺乏工作經驗,以及如何將所學理論知識運用於實踐。在實際工作中,領導對我細心教導,同事耐心指導,讓我迅速的融入到工作團隊中,工作能力迅速提高。

  三、學習上:大學畢業並不等於不再需要學習。人的一生是不斷學習與進步的一生。一年前,雖然我畢業離開了校園,但我並沒有放下進步的源泉。剛到公司時,我儘力做到溫故而知新,鞏固了所學51單片機知識。隨着工作內容的變化,不斷學習了一些新的技術。比如auto cad的使用、vt的sdk三維開發等。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初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造成與本職工作的要求存在一點差距。但這一年時間也讓我不斷成熟,處理問題考慮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

  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的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一個更大的進步。

  篇二:員工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從201*年底參加工作至今已將近一年的時間,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不管是失敗的教訓還是成功的喜悅,這都是我的一筆財富,使我終生受益。在這裡我將一份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來總結我一年的工作之旅。

  一年的時間說來也很短,但卻是我一生最勵練的一年,在做教學工作總結 的同時,也回首前面走過的路。剛剛畢業時,雖然有四年的專業知識學習,但是實踐的東西接觸的少,對許多現場問題不了解。面對這種情況,依靠自己認真的學習,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在接觸到新的陌生的領域時,缺少經驗,對於業務知識需要一個重新洗牌的過程,自己在同事的幫助下,逐漸融入到嶄新的工作生活中。

  在學習生活方面,慢慢完成了學生角色的轉變,逐步進入工作狀態,努力開展工作。 記得初來學校參加工作,完全陌生的環境和生活狀態,也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學校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以及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和幫助下,讓我完成了從學生到老師的轉變。通過近一年的體驗已經逐漸適應了這邊的工作狀況,對於領導們的關心和關懷,我感到了很大的動力和壓力,爭取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努力的優秀成績來回報。不僅能夠彌補自己耽誤的工作學習而且能夠有所成就。

  我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定的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對學校的工作任務能認真完成,但積極性不夠;

  2、與學校的領導和同事們在思想和工作業務交流不夠;

  3、自己的整體素質和業務能力還有很大的差距,待進一步提高。

  4、對業務的學習還不夠,以後一定要加強。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我也深知,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要按校領導的要求:年輕人就要努力學習理論,認真鑽研業務。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自己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思想美德、業務知識方面的學習,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要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以上就是我寫的自我鑒定 ,希望關注的朋友們多給意見和建議,讓我不停地進步,非常感謝!

您正在瀏覽: 定職定級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定職定級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