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藥學自我鑒定

藥學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藥學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藥學自我鑒定(一)

  我是xxxx藥學畢業生,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我在思想認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目前,我是從一個對藥物一點都不懂的情況下到現在都比較了解並熟練應用,這便是我對自己的學習成果最大的個人鑒定 。四年期間,我努力學習,成績優異,掌握了深厚的藥學專業知識,專業課程主要有我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和其它的基礎醫學課程,並通過了英語六級,有良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並通過了國家計算機考試二級證書,熟悉辦公軟件如word、excel等操作。

  為了讓自己能夠在畢業之後更快地適應社會,課餘時間,我積極組織院內外的活動以及假期的勤工儉學,不僅能自己掙到生活費,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和適應能力。

  大四下學期,我在xx葯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初步掌握了藥品的檢測和取樣方法,初步了解顆粒車間,片劑車間和膠囊車間的工藝流程及生產的管理等,並受到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當然,本人思想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如願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武裝自己,帶動和影響周圍人,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當然,我還存在一些不足,如做事優柔寡斷,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改正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加強動手能力,做一個"四有"新人。

  藥學自我鑒定(二)

  實習是對一個應屆畢業生來說非常重要的經歷,實習時我們接觸社會的一個平台,最真實的感受社會的一個窗口。這次在……葯業有限責任公司為期的實習生活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我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我更深刻的了解社會,更便捷的融入社會,它不僅使我在理論上對製藥技術這個領域有了全新的認識,而且在實踐能力上也得到了提高,真正做到了學以致用,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有效的鍛煉了自己,長了見識,開拓了視野,實習是我們把學校學到的知識應用在實際中的一次嘗試,是我們邁向社會的第一步,通過這次實習,我發現了不少問題,自己的缺點、不足,早該摒棄的陋習,逐漸被自己所認知,自己所學知識膚淺,專業知識在實際運用中的匱乏讓我明白我需要學習的太多,使我認識到必須讓自己了解更多才能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擁有一席之地。

  我作為一名畢業實習的中藥專業學員,深知只學習書本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是不能學以致用的,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才能把我們所學的知識帶給人們,所以,我深入到基層在藥廠崗位接受鍛煉

  在實習期間,我嚴格遵守該院的勞動紀律和一切工作管理制度,要求約束自己,不畏酷暑,認真工作,基本做到了無差錯事故,不怕出錯、虛心請教,同帶教老師共同商量生產方面的問題,進行生產分析,大大擴展了自己的知識面,豐富了思維方法,切實體會到了實習的真正意義;不僅如此,我們更是認真規範操作技術、熟練應用在平常實驗課中學到的操作方法和流程,積極同帶教老師相配合,盡量完善日常實習工作,給各帶教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通過實習筆記的方式記錄自己在工作中的點點心得,由於我的主動積極,勤快認真以及良好的操作能力,各科室給予的好評

  在這裡我不知不覺地容入了整個團隊。當自己的工作幹完時主動幫助他人,同時我也得到了別人的好評和關心;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雖然無緣與老師繼續學習下去因為實習即將結束,但是老師已經將學習方法和工作技巧教於我,今後我一定能在實踐中成長為一名優秀的監控操作能手,將所學知識與技巧發揮於以後的工作當中。

  在生產部和質監科實習期間我學會了用辦公自動化設備和生產設備,如操作沸騰乾燥器、雙效濃縮器、打印機、制粒機等。學校里學習的中藥專業知識在這裡也得到了一定的運用,一個人的工作能力是各方面綜合知識表現,當今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一個人的知識要全面廣泛,但在本專業要精益求精,這樣才能適應職場的激烈競爭

  通過實習,我對葯業生產的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進一步了解了藥品生產和管理的工作任務,在實習過程中我們以踏實的工作作風,勤奮好學的工作態度,虛心向上的學習精神得到了帶教老師的一致好評。

  實習是步入社會前的預演,實習中的苦與樂都嘗盡后發現自己長大了。今後將步入社會參加工作,從好醫生葯業實習完畢走出的我將牢記"做好人、制好葯"的廠訓,肩負起中藥學工作者的使命和責任。工作對得起職業,做事對得起國家。

您正在瀏覽: 藥學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藥學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