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員自我鑒定

學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學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學員自我鑒定

  本人***,200*年月參加了****學習。現就本人進入黨校學習以來各種方面的情況作如下自我鑒定:

  一、思想表現方面:

  本人一貫以來思想上積極上進,政治上立場堅定。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擁護改革開放,擁護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政策法令。我進入大學以後,通過對實事和我黨政策的了解,更加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的信仰。因為我覺得它是最科學,最先進的,揭示了歷史的發展趨勢,未來的世界也將是這樣的,自己理應為真實的未來而努力。

  二、學習方面:

  進入黨校學習后,老師的真心話語和精彩的分析讓我在原有認知的基礎上對黨有了更深入和真實的認識。我上課努力聽講,盡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在認真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還注意學習其他非專業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通過三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各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有關課程考核。

  黨校學習結束后,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黨的三個代表,更加深入的了解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在我國現代化建設中發揮的中大作用,用它來武裝自己。學無止境,我將會以嚴謹的態度繼續學習黨的知識,關心實事和黨的政策;同時,平時做事從小事做起,盡量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三、紀律和參加班集體活動方面:

  本人自進入黨校學習以來,思想上積極向上,堅持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政策法令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聽從老師的教導,誠懇待人,樂於助人。具有強烈的班集體主義精神,積極協助班主任做好班級管理工作。樂於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如籃球賽、乒乓球賽等,使自己的身心得到健康發展。

  四、收穫:

  三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通過對實事和我黨政策的了解,更加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的信仰。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儘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三年的大學生活將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是閃閃發光的一段歷程,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在我的人生中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篇二:學員自我鑒定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積极參加班級及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

  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積极參加各項活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干,自覺鍛煉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煉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篇三:學員自我鑒定

  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后,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水平的資格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後。

  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系學生會的競選,院里組織的演講比賽,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英語演講比賽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煉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幾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大學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着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篇四:學員自我鑒定

  通過前期的黨校學習,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進步。不僅是思想上,更重要的是行動上。另外,我也比較深入地了解到了自己身上還存在的一些問題。

  首先說一下自己從黨校學習后所獲得的。我覺得自己的思想不會象以前那樣淺薄,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會從多個方面去想,再不會象以前那樣草率,毛躁。由於對共產黨根本宗旨的學習,讓我深刻地悟到在我們的大學生活中很多事是可以為人民服務的。比如,多給身邊那些有困難的同學一些幫助,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通過黨校的學習也讓我懂得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堅定的信念,也就是說有一個目標。這樣就可以使人沿着這個目標一直奮鬥下去。

  對於我覺得還存在一些這樣的問題。有時候對學習的態度不是很好,時認真,時懶惰。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態度是決定事情成功的關鍵。所以,在以後我要多多改正一下自己着方面。另外在做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受自身情緒的影響,控制性不是很強。這方面在以後要多加訓練。

  對於自身的優點要多加發揚下去,更重要的是對於自身存在的問題要努力改正。希望自己能很好地為國家貢獻打好基礎。為早日成為共產黨員墊好基石。也希望自己能很好地做好現在的本職工作—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學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