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篇一: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作為一名剛剛參加公務員步隊的新兵,面對紛紛龐雜的新情勢和各種各樣的新問題,時常會感到自己的知識不足,力不從心。初任公務員培訓給了我這個學習的機遇。兩周的學習期間,在黨校引導、老師悉心教誨下,我一直的的努力,獲益匪淺。為戰勝不足,不斷自我完美,也為了今後能更好的學習工作,特自我鑒定如下:

  在培訓期間,我當真看待每一門課程,做好筆記,積極消化接收,並將理論與實踐相聯合,學以至用。使自己在思維道德、政治覺醒、實際才能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的提高。通過學習,使自己存在了必定的政策剖析能力,也具備了一定的行政能力,能較純熟操作國度公務員的詳細實務,更使本身綜合素質有了較大進步。

  在新的歷史前提下,特殊是在當今敏捷變更着的世界局勢前,咱們應在深刻學習政治實踐精華的同時,進一步控制行政治理常識,進而把本職工作做得更好。我曉得,我還做的很不夠,但我會沿着這個目的自發學習,儘力研究。

  黨校的學習行將停止,但新的學習才剛開端,我信心踴躍工作,把我的知識、智慧、信心跟性命溶於我所酷愛的工商行政管理事業。不負黨校老師的辛苦培養,不負組織的殷切冀望,為祖國的建設奉獻本人的一份力氣。

  篇二: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我**年大學畢業參加工作,20**年在**縣政府分管農業農村工作,面對紛繁複雜的新形勢和出現的各種各樣的新問題,倍感知識不足,應接不暇,為了系統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解決農村經濟發展過程中遇到的相關政策法規、產業走向和市場需求等方面的新難題,提高自己的政策水平、補充同自己分管工作相關的經濟管理、市場經濟、農村經濟等知識,煉就過硬的業務本領,我選擇了到省委黨校研究生班繼續學習。

  為了學好經濟學專業各科知識,在學習時我注意把握好了這樣幾個方面:一是注意處理好工作和學習之間的矛盾。在做好本職工作,完成分管工作各項任務的基礎上,充分利用周末、下班時間等來學習所選研究生專業各科知識,做到了工作、學習兩不誤;二是注意處理好家庭和學習之間的矛盾。一方面抓緊時間學習,努力完成規定課程外,另一方面注意照顧好自己的父母、妻子和女兒,做到了家庭、學習兩兼顧;三是注意自學與聽課相結合。由於政府工作繁重,到農村基層時間多,常使聽課時間耽誤,為了學好專業,我在自學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氣,不僅自學了所選專業的課程,而且還自學了《經濟學》、

您正在瀏覽: 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黨校培訓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