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500字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500字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500字

  時間轉瞬即逝,眨眼間三年的高中生涯即將結束,回首這三年,確實是精彩紛呈。這三年,有快樂、歡笑,也有痛苦、哭泣,正因為這樣豐富多彩,我得高中才更加豐滿。

  三年來,一直和老師、同學一起前行,為了學業,我選擇了放棄玩耍,將絕大多數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了學習當中。自入學以來,我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並且仍不斷提高自己的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將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我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近的目標,也有遠大的理想,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不怕。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喜歡各種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打籃球等我都很喜歡,並能在鍛煉中放鬆,讓自己的心情愉悅,我也很喜歡畫畫,而且畫得不錯,尤其喜歡畫動漫人物,初中時經常閑時就畫,但高中因學業繁忙才減少了練筆,但以後我一定還會繼續發展。

  在學校中,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成績較為拔尖,初中我是以校第一名畢業的。我不僅學習好,也很積極的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在軍訓時,我獲得了“先進個人稱號”,積极參加數學興趣小組,並在市內成績優異,文化藝術節時,我在“瞪大眼走小步”活動中獲二等獎,我們團隊設計的紙橋連獲藝術和穩固兩個獎項,大受老師稱讚,高三時,我也獲得了“毓秀”獎學金。在高中三年,我可謂各方面都有所發展。

  我在人際交往方面也挺好,我很喜歡廣交朋友,親和力也不錯,很多人都願意和我相處。在他們有困難時,只要我能幫忙的,我都會儘力去幫助,並且在幫助他人中獲得快樂。

  高中的生活,確實精彩,我在這三年中“德智體美勞”都獲得了發展,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也仍會繼續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讓自己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500字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