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2014護士崗前培訓自我鑒定

2014護士崗前培訓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2014護士崗前培訓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2014護士崗前培訓自我鑒定

  在培訓中,院長要求我們對待工作要勤奮、對待組織要敬業、對待上級要誠信、對待自己要自信。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章制度與規程,規範我們的行為,促進人員的管理。通過各部門領導對各自部門規章制度、工作程序的介紹,讓我們了解了工作中各部門的操作程序,為以後的相關工作提供了執行依據,為臨床工作帶來便利。

  醫生工作職責為我們明確了工作內容與責任,有利於提高我們的責任心,做好各自的本職工作,臨床工作中各項基本操作要求的學習,有利於我們進一步提高操作。通過為次崗前培訓,我還認識到在醫院醫護人員與患者及家屬關係融洽,將有利於醫囑、護囑的執行,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建立良好的工作與人際關係對我們個人專業素質的提高

  和服務質量,服務意識的提高有重要意義。作為一名醫務人員做到微笑是最基本的,‘微笑可以給病人帶來溫暖、安慰和希望;同時醫務人員還應對病人予以寬容,做到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為人着想,要好好用所學去實踐,真心地關心他人,這樣才能做一個受歡迎的人,才能更好的融入社會這個大家庭。 另外,目前醫患關係形勢緊張,要當好醫生,在現在的醫療環境中,首先要學會保護自己,醫患關係課的培訓為我們提高防範意識,謹慎規範,依法行醫作了提醒,醫患關係處理程序的學習為我們以後發生醫療糾紛提供處理方式,為正確處理髮生的醫療糾紛作出鋪墊。

  這次的培訓雖然短暫,但我所受的啟迪和教育對我以後的發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這次培訓不僅使我在短時間內了解到了醫院的有關信息和服務技能,更重要的是向我傳遞了一種信息,即學習是進步的源泉,文化的根基。崗前培訓只是入院學習的丌始,接下來的工作培訓將是一個不斷的長期學習過程。我將以Xx院主人翁的姿態積極投身到醫療衛生工作中,不斷學習實踐,不斷提高自己!

您正在瀏覽: 2014護士崗前培訓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2014護士崗前培訓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