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醫院見習 自我介紹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一)

  歲月如梭,轉眼一年的實習期即將結束。在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同事的熱心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我很快適應了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回首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

  思想方面,政治立場堅定,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認真學習“三個代表”的思想及“八榮八恥”的內容,領悟“十七大”精神,還通過報紙,電腦關注國內外形勢及有關政治動向。使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牢固地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隨着技術的更新,工藝流程的不斷完善,要求我們不斷加強自身能力建設。我抱着不斷進取的求知信念,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在提高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我還利用工作之餘時間,報考了全國成人高成,參加函授學習。在學習和掌握選礦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拓展延伸,為成為一名優秀的技術人員而不懈奮鬥。

  在工作中,我嚴格遵守廠紀廠規,認真履行自動化控制室一名操作人員的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蹋實工作,努力做到操作規範化,技能熟練化、基礎設施清潔維護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劃、有重點,實踐操作有措施,有記錄。工作期間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聯繫現場實際勤觀察,勤思考,勤學習。工作實踐讓我的業務不斷增長,工作能力和思想認識都有了很大提高。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蹋蹋實實工作。為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堅持着自我反身且努力完善自己人格的意念,時刻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一貫奉行嚴於律已的信信條並切實遵行它。積极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愛我百花”職工風彩演講大賽中,取得了良好成績。不但豐富了自己的閱歷,還鍛煉了自己能力!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說話做事粗枝大葉。與人交流溝通有待進一步完善。我喜歡自己的專業和工作,所以有信心改進不良習慣。

  一年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走向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適應企業發展要求,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二)

  一年的見習期很快的結束了,有收穫也有不足,現在從以下兩點進行自我總結。

  一年的工作經歷,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轉換工作思維和重新定位的重要性,從學生到職員,從學校到企業,從理論到實踐就是一個既短暫又漫長的過程,身份可以從瞬間轉換,但是思想要經過漫漫的洗禮,因此其過程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值得欣喜的是在領導、同事和朋友的指導、幫助和關心下工作已經入手,生活已經進入軌道。時時刻刻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在基層項目上實習鍛煉的8個月中,自己能夠做到很快融入到集體,工作中不懂就問,從不同角度換位思考問題,儘快熟悉辦事流程,做好領導分配給的各項任務。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主動要求和接觸新工作,技能得到了鍛煉,業務水平有了明顯的進步。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和同事的好評。由於我們建築企業工作生活條件艱苦,但是並沒有因為生活上的原因而影響工作,盡量克服自己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難,發揚二局人南征北戰不畏困難的鐵軍精神,磨礪出了自己儘快適應艱苦環境,自我解決的問題的生活能力。

  5月份回到局總部,開始配合同事做好831工作,在此之間,受到了領導、同事夜以繼日、忘我工作精神的深刻影響,使自己很快進入到了新一輪的工作環節,學習到了更多的財務管理經驗,進一步對工作技能得到了提高。

  這一年裡也有很多的不足,例如,對業務流程還不是太清晰,NC等系統還不是很了解,思想還有待於更深一步的提高,理論聯繫實際不夠緊密,不能夠充分的運用到現實工作當中去。要做好做一天財務人員就要學習一輩子準備。在思想上,不能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這些不足我會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揚長避短,儘快完善自己。

  以上就是我對自己一年來工作的總結,雖然成績平平,不引人注意,但是盡心盡職,工作努力,思想進步,團結集體是我永恆的追求,希望今後在領導同事們的關心幫助下,能夠取得不斷進步。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三)

  在這三個月實習裡面,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下,向行業學習知識,向同事請教經驗,傳授工作技巧,正是在這個過程中,認識到自己的弱處。

  實習期間我認真刻苦、吃苦耐勞,有上進心。為人誠懇、虛心好學、能夠正確對待、處理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思想積極上進,接受能力和獨立能力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做事認真負責,有很強的責任心。有強烈的上進心、事業心,有很強的對環境的適應能力,能很快融入集體。

  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我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我腳踏實地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工作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遇到不懂的問題,積極問同事,在同事的熱心幫助下,問題很快就解決了,這簡短的實習生活,雖然緊張,收穫也很多。但給我的僅僅是初步的經驗累積,對於往後邁出社會還是不夠的。

  通過實習我明白到:工作往往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一個團隊在完成一個項目,在工作的過程中,如何去保持和團隊中其他同事的交流和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位資深人力資源專家曾對團隊精神的能力要求有這樣的觀點:要有與別人溝通、交流的能力以及與人合作的能力。合理的分工可以使大家在工作中各盡所長,團結合作,配合默契,共赴成功。個人要想成功及獲得好的業績,我牢記一個規則:我永遠不能將個人利益凌駕於團隊利益之上,在團隊工作中,會出現在自己的協助下同時也從中受益的情況,反過來看,自己本身受益其中,這是保證自己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我相信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拿出百尺竿頭的幹勁,胸懷會當凌絕頂的壯志,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與社會的接觸過程中,減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會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穩腳跟,才能揚起理想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見習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