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四年自我小鑒定

大學四年自我小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四年自我小鑒定 標籤:大學四年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自我小鑒定

  這是寫在畢業生登記表上的自我鑒定,既然都寫了,我也寫在這裡來個總結(有點自誇的意思,但是內容屬實)。

  時光匆匆,大學四年猶如彈指揮間,一眨眼我們就要畢業了。這四年來,我的各方面都得到了成長和鍛煉,很感謝我的母校——同濟大學給我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成長平台。我在這裡經歷了成人禮,從一個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子長成了如今成熟優秀的大學畢業生,不僅學到了紮實的專業知識,而且思想上也提升了不少,自身的道德修養和性格也得到了很好的歷練,還學到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這些都是我以後闖蕩社會的利劍。

  四年來,我在學習上保持端正的態度,每年都獲得同濟大學優秀學生獎學金,並在大三一年達到高峰,一舉拿下國家獎學金和一等獎學金,這些都是對我學習成績的肯定,我也始終把學習專業知識放在大學生活的第一位。“同心同德同舟楫,濟人濟事濟天下”,我心中牢記母校這句口號,把它當作我人生的指明燈,從小家到大家、小事到大事,正是這種同濟精神鼓舞了我,讓我抱着“獨善其身,兼濟天下”的決心來對待身邊的人和事,靠着自己虛心學習的態度和良師益友的指點,讓我在班上脫穎而出,在2011年被評為“同濟大學優秀學生”。我積极參加學院組織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把同濟的精神帶到貴州山區,也為家鄉的教育出了一份微薄之力,同時我也被評為同濟大學暑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我一直在培養自己豁達的心態,爭取讓自己在學習和生活中都發揮帶頭作用,我樂於助人,被同學們推舉為班委,我一直本着為同學服務為原則,方便他人。在2013年3月,我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主義戰士,我身上又多了一份重任,就是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同一時間,我也被評為上海市優秀畢業生,這也是對我努力的一大肯定。

  總之,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讓我一生受益,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始終牢記母校的教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大學四年自我小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四年自我小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