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一)

  我畢業於xxx警管學院治安管理專業。三年不同於一般大學的警院生活,使我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有效的鍛煉。以"德才兼備,文武雙全"的校訓為指引,我時刻以一名優秀的預備警管要求自己。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刻苦訓練,各科成績在班上都名列前茅。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統一,於XX年10月11日的加入了中國*******,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員。課餘時間我積极參与學校各項活動:曾參與奧運火炬傳遞在武漢的安保工作,雖不能像奧運健兒們那樣在賽場上為祖國爭金奪銀,但我為自己能給奧運獻一份力而驕傲!我還參與了"平安奧運"江城08反恐演習,六城會開幕式表演等等。這一切幫助我提高了實踐能力,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

  XX年下半年我有幸在sss派出所實習。實習期間我的工作是參與110處警及協助辦理案件,半年的實習生活非常艱苦,期間接觸了很多人很多事,讓我充分體會到了警察這一職業的神聖和艱辛。但這絲毫不影響我成為一名人民警察的志願!因為:警察的事物雖然繁瑣,但樁樁件件關係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警察的事物雖然細微,但事事處處關係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只有正確的處理好這些人,這些事,人民群眾的生活才會幸福安康。

  在性格上,我是成熟穩重,樂觀向上,耿直而富有正義感的,這樣的性格特點使得我非常適合做一名人民警察,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生活中我喜歡看書,進取心強喜歡突破自己,人民警察隨時會遇到一些新情況,新問題,這樣的工作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我看過很多我院終身名譽教授,著名華裔神探李昌鈺博士的書。例如他的《重反犯罪現場》,《神探李昌鈺破案實錄》等等。從他身上,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的推理知識,更重要的是學到了一個成功的理念,那就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我明白我的缺點與優勢,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着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着熱情和活力,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會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不段完善自己。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按照黨的要求做一名想幹事,能幹事,干成事的優秀人民警察。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二)

  我是警校一名學生,兩年的不同於普通院校的警校生活讓我學到的不僅僅是偵查訊問、治安管理、公文寫作、刑事技術以及一系列法律法規,更重要的是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

  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刻苦訓練,憑藉自己的交際能力和較好的軍事素質有幸被推選為試點大隊教員,不僅僅完成了大隊賦予的各項訓練任務,而且在與同學們接觸過程中看到了自身在教授過程中存在的交際缺陷,考慮事情不夠全面周到。隨着認識的提高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能夠應付一些常見的突發情況,讓我的處理問題的能力有了明顯的提高。課餘活動我利用便利的網絡資源自學圖片製作,flash製作、系統安裝,熟悉網頁設計;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好學。踏實並系統地學習所開的課程知識,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2011年得最後一個學期中也光榮的加入了黨支部。

  在日常生活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尊師重道,作為一名准警察,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全面貫徹xx"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 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能夠積极參与、勇於奪冠 .在校兩年,組織策劃了第七屆警體運動會開幕式節目表演,個人參加了警校第六屆第七屆警體運動會,取得了四個項目的冠軍,一個項目第六名的成績,為班級為大隊爭的了榮譽,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此外,我還參加了農六師處置突發事件應急預案演習,兵團公安局以及警戒工作,這一切幫助我提高了實踐能力,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

  2010年下半年我被安排到烏魯克墾區公安局刑警隊實習,實習期間我的工作是參與110處警及協助辦理案件,半年的實習生活非常艱苦,期間接觸了社會陰暗面的角角落落,讓我充分體會到了警察這一職業的神聖、艱辛和危險。但這絲毫不影響我成為一名人民警察的志願!因為,警察的事物雖然繁瑣,但樁樁件件關係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警察的事物雖然細微,但事事處處關係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只有正確的處理好這些人,這些事,人民群眾的生活才會幸福安康。

  兩年的警校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我已經成為一個合格的有自己專長和特色的警校畢業生。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警校生活、走向工作崗位的時候,我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維護社會秩序,打擊違法犯罪,凈化社會空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警校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