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教師自我鑒定

教師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本人自工作以來,認真鑽研教育教學方法,學習新課程理念,研究課堂、研究學生,付出終有回報,在溧陽市第四輪教育教學基本功競賽中我榮獲二等獎,在2004年度學校教師技能競賽榮獲二等獎。

  在教學之餘,我也思考着教學與科研,嘗試撰寫教學論文。由本人撰寫的論文《怎樣說好一節物理課》榮獲溧陽市職教論文二等獎。經過仔細修改後,論文《怎樣說好一節物理課》又榮獲2002年常州市職教論文一等獎,之後本人陸續撰寫了師德交流論文《紅專並進、為人師表》和《淺談以問題為中心的教學創新模式》等校級交流論文。

  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向有經驗的老班主任學習,研究班主任工作方法,陸續擔任0201班見習班主任和0116班見習班主任,兩個班級都被評為校文明班級。在2002年度本人被學校評為優秀見習班主任。從2004年9月至今,本人擔任0419電子商務專業綜職班班主任,在2004學年上半學期,班級被評為“保護財產先進集體”“值周工作先進班級”在首屆校運會上,班級榮獲“精神文明風尚獎”

  通過學習本人基本上已經掌握了先進的教學手段和多媒體製作技術,能夠靈活的運用Flash、PPT和Authorware製作教學課件以及網頁製作技術。由本人製作的課件《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榮獲校課件評比三等獎。由本人設計的網站《走進電子商務》在2004年溧陽市專題學習網頁評比中榮獲三等獎。在2005年3月開通個人主頁《教學與課件資源交流》(校主頁→七色彩虹→教師空間→曲長利個人主頁)作為一個與教師和學生交流的平台。

  本人積极參加各種繼續教育培訓,在2004年9月本人參加了信息技術與課程整合培訓,被選為溧陽市信息技術與課程整合骨幹培訓教師。

  在畢業班教學中,所帶畢業班0116班和0201班一次性通過了高中物理實驗會考和理科綜合考試。所帶0217班一次性通過省單招技能考核。

您正在瀏覽: 教師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教師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