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一)

  Hello,大家好!在這裡,請允許我作自我介紹,我生長在花都,性格開朗,形象誇張!講到這裡,有必要說一下我的外形,我的外形是既無組織又無紀律。如果你從後面看,你可能欣賞;從側面看,你可能認同;從前面看,你絕對不接受!但絕對可以放心!走在花都街頭絕對不會影響市容。我的同事說,我有點像向海嵐,如果向海嵐見到我都要掉頭走。請不要相信,這不是真的。

  雖然我長得不夠美,不過還好,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的腦袋比較笨,不過還好,我幽默風趣;我戴眼鏡,不過還好,我身體的其他器官還算健康;我優點多,不過還好,我缺點也不多。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我一直嚮往平淡、快樂的生活。雖然現在的我,還處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況,但我從來都是不怕天不怕地的。因為我知道老天爺是會眷顧會生活的人。我的座右銘是:幽默、風趣,成就幸福人生。我的興趣廣泛,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約出來切磋球技。有空call me!

  最後,希望大家笑得像花一樣燦爛,日日好心情!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二)

  本人男性,就是非女性。XX歲,身高XX米——穿着鞋的,暫時未婚。重點本科——沒考上,一般本科——差幾分,所以只能混個大專了。不過,表現還是很輝煌的——小學就當過班長,現為白領——就是穿着白襯衣,在一家跨國大公司上班——肯德基里擦桌子的,不過雖然是擦桌子的,但是待遇很優厚——如果不遲到或早退的話就能拿到足足800元耶),我有房子——就是每月得繳租金,有車——環保的非機動車,存摺和信用卡厚厚一摞——就是裡面沒啥錢。我現在想找一個身材窈窕、貌美傾城、溫柔可愛、知情達理、才華橫溢、能力非凡之富家女子為妻,類似比爾蓋茨的小女呀,巴非特的孫女呀之類的可以考慮。

  那位笑什麼笑什麼?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不是就想說我是天鵝想吃癩蛤蟆嗎?那有什麼呀,誰讓咱們這麼心好呢!全當捐獻善心吧。哇考!誰仍的香蕉皮?我還是別說了吧,再說磚頭就來了,我非被拍死不可!謝謝各位!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三)

  各位同仁好!小女初長成,學得深閨中;課業語文馬馬虎虎,絕對數學一塌懵懂;承蒙大家關愛有佳,得以在此一展風姿,真是興會興會。我的性別你們都知道啦,我的名字,你們都知道的啦,我的年齡你們都知道的啦,我的愛好,不用說啦,我的特長,吃飯!

  若您有興與我暢談大千宇宙世界,請不要搖頭害臊,雖然放馬來吧!

您正在瀏覽: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