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篇一: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我叫劉**,因為名字的緣故,我在網上習慣於把自己叫做“星之女王”。不要以為我太狂妄哦,因為星星本身既平凡又閃光,所以我喜歡她們。當然也希望自己成為眾多星星中的一顆。如果有一天,你在網上遇見一個叫“星之舞”的女孩,那一定是我DD11歲,猴,處女座……

  當然,我有着與星星一樣極為平凡的外貌:不大不小的眼睛DD但很明亮;不高不矮的鼻子;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嘴巴;白皙的皮膚,一個不長也不短的馬尾小辮,高高地翹在我的腦後,一晃一晃地,非常頑皮……(不過現在媽媽給我把頭髮剪短了)

  我的愛好很廣泛,例如:音樂,微機,奧數,英語……呵呵,還有一項你肯定想不出來!告訴你吧,那就是宇宙探索DD例如:巨石陣,麥田怪圈,外星人……總之,我喜歡一切未知的東西。

  我特別喜歡music,從6歲起我就開始play the piano,不到九歲,我就考出了鋼琴六級。每當我彈起門德爾松的《威尼斯船歌》時,我就彷彿置身於一隻蕩漾在水面的小船上,周圍一片寂靜,月光灑下來,像散落的水銀,在水面上一閃一閃地,好美麗……

  我還love吉他,剛學了兩節課,我就開始彈和弦了。我現在已經學會了《多年以前》《散步》《紅河谷》《童年》等好多優美動聽的曲子……

  你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熱愛音樂,其實我也不知道。可是,當我置身於音樂的旋律中時,我就感受到了莫大的享受。

  我還喜歡奧林匹克數學,因為它可以開發我的智力,讓我的腦袋不停地轉阿轉。一道道難題就像一座座城堡,雖然很難攻克,但是,只要我開動腦筋,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當然,美中肯定有不足,我的不足之處就是很馬虎,天天在家裡找東西,今天戴的手錶,明天就找不着了,什麼東西都到處亂放。唉!家裡人都拿我沒辦法,別看我在生活中很馬虎,可我做題並不馬虎,我能細心檢查每道題。但是,偶爾也會有粗心的時候,就像我那次做題,因為不認真審題,卷子上明明要求化簡比,我卻做成求比值了! 慘阿,暈阿,faint!就因為這個,老師給我扣了4分。經過這好幾次的教訓,我今後一定要改正馬虎這個壞習慣,牛可不是吹的哦!相信我吧!

  畫得到底像不像我呢?今後會有三年的時間去驗證。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北極星DD天上最亮的那顆星,當然這需要我付出巨大的努力。希望在今後的三年裡,能和老師同學們相處的很好,和老師同學們共闖難關!

  篇二: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來自浙江嘉興,我是個有豐富情感,但缺乏美好的口才的人,呵呵,我覺得上大學我們不僅僅是要學習專業知識的,更重要的是要體驗大學生活,接下來,我講講開學第一天的來湖南**會吧,可以說我是在快樂和痛苦中度過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迎新的學長都很熱情,他們會領我去完成一項項的報到程序,我感覺好情切,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和陌生,尤其是李靜學長他會主動的來幫我拿行李,我可以請教我不明白的地方。

  其次就是痛苦的,因為我來自浙江,要知道浙江是不吃辣的,吃辣是我最擔心的事,吃了頓晚飯,我辣到頭疼了一晚上。那晚,我們學院的院長開玩笑說,來的時候吃不了辣,四年後回去了就沒辣不行。所以,我覺得吃辣,也將是我的一門必修課!

  我的大學生活將會是從痛苦向快樂的過程。

  篇三: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各位好,我叫***,來自**。

  孔子和孟子都出生在我們家鄉。(掌聲……)所以,我們那裡又被稱為孔孟之鄉,禮儀之邦。

  我這個人小毛病很多,想必大家有所聽說。有做的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告訴我一聲,我會改正。

  在大學里,第一要學會做人,我要改變自己。

  在座的都是青年才俊,有句話是這樣說,我要向大家學習。

  前面同學有人談到專科和本科的關係,並引經據典,闡述觀點。這令我想起清人龔定庵的一句話,是“科以人重科亦重,人以科傳人可知”。科,就是科舉,高考前身。舉個例子,我劉長清是廣科的輪機專科,以後我厲害了,廣科的名氣也高了。(笑……鼓掌……)一個人什麼沒有,只好對別人說,自己是廣科的本科生。這樣的人我們都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來到廣科,我很喜歡這個校園。輪機,好。我在瀏覽信息時看到這個專業,覺得很好,很適合自己。我來自農村,雖然很胖,家裡也不富裕,所以應該能吃苦。

  我來此求學,希望能得到師長和同學的教誨。我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很充實,不要空虛和無聊;我要時刻保持一種“饑渴感”,對知識的饑渴,對生活的饑渴。

  我認為出海有個很好的好處,可以給我一個空間,讓我靜下來,讀書。我不知道能不能帶些書到船上。但我曾幻想,自己在海風中看書,在海浪邊寫日記。我比較喜歡看文學方面的書,感覺這樣的生活很理想。

  以上的我的,謝謝大家!(掌聲……)

您正在瀏覽: 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大學開學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